•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Beginning Visual.C++ 2005 part5

Ivor.Horton著,part5 of 5。英文原版,美国各个大学超经典的教科书。PDF版,共5个文件,下载了放在一起解压即可。 本书最大的特点是典型的美国式脚踏实地down-to-earth, Breadth-First Approach.从第一个“hello,the world!"例子中就详细介绍了代码里的每一行,从include, 到main()的含义,括号是什么意思。很少有书这么详细不分巨细的介绍。如果作为课本可能太繁琐了。但是可以作为一个全面的参考出来用。

2008-01-01

Beginning Visual.C++ 2005 part4

Ivor.Horton著,part4 of 5。英文原版,美国各个大学超经典的教科书。PDF版,共5个文件,下载了放在一起解压即可。 本书最大的特点是典型的美国式脚踏实地down-to-earth, Breadth-First Approach.从第一个“hello,the world!"例子中就详细介绍了代码里的每一行,从include, 到main()的含义,括号是什么意思。很少有书这么详细不分巨细的介绍。如果作为课本可能太繁琐了。但是可以作为一个全面的参考出来用。

2008-01-01

Beginning Visual.C++ 2005 part3

Ivor.Horton著,part3 of 5。英文原版,美国各个大学超经典的教科书。PDF版,共5个文件,下载了放在一起解压即可。 本书最大的特点是典型的美国式脚踏实地down-to-earth, Breadth-First Approach.从第一个“hello,the world!"例子中就详细介绍了代码里的每一行,从include, 到main()的含义,括号是什么意思。很少有书这么详细不分巨细的介绍。如果作为课本可能太繁琐了。但是可以作为一个全面的参考出来用。

2008-01-01

Beginning Visual.C++ 2005 part2

Ivor.Horton著,part2 of 5。英文原版,美国各个大学超经典的教科书。PDF版,共5个文件,下载了放在一起解压即可。 本书最大的特点是典型的美国式脚踏实地down-to-earth, Breadth-First Approach.从第一个“hello,the world!"例子中就详细介绍了代码里的每一行,从include, 到main()的含义,括号是什么意思。很少有书这么详细不分巨细的介绍。如果作为课本可能太繁琐了。但是可以作为一个全面的参考出来用。

2008-01-01

Beginning Visual.C++ 2005 part1

Ivor.Horton著,part1 of 5。英文原版,美国各个大学超经典的教科书。PDF版,共5个文件,下载了放在一起解压即可。 本书最大的特点是典型的美国式脚踏实地down-to-earth, Breadth-First Approach.从第一个“hello,the world!"例子中就详细介绍了代码里的每一行,从include, 到main()的含义,括号是什么意思。很少有书这么详细不分巨细的介绍。如果作为课本可能太繁琐了。但是可以作为一个全面的参考出来用。

2008-0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