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CG语言入门教程

CG语言基础: (摘抄自《GPU编程与CG语言GPU-Programming-AndCgLanguage-Primer》) 概述: Cg(C for Graphcis)语言,是NVIDIA 与Microsoft 合作研发,旨在为开发 人员提供一套方便、跨平台(良好的兼容性),控制可编程图形硬件的高级语言。 Cg 是一个可以被OpenGL 和Direct3D 广泛支持的图形处理器编程语言。 数据类型: Cg 支持7 种基本的数据类型: 1. float,32 位浮点数据,一个符号位。浮点数据类型被所有的profile 支持 (但是DirectX8 pixel profiles 在一些操作中降低了浮点数的精度和范围); 2. half,16 为浮点数据; 3. int,32 位整形数据,有些profile 会将int 类型作为float 类型使用; 4. fixed,12 位定点数,被所有的fragment profiles 所支持; 5. bool,布尔数据,通常用于if 和条件操作符(?:),布尔数据类型被所有的 profiles 支持; 6. sampler*,纹理对象的句柄(the handle to a texture object) 7. string,字符类型,该类型不被当前存在的profile 所支持,实际上也没有 必要在Cg 程序中用到字符类型

2015-07-15

PlayMaker1.7.8.3

支持Unity5.0以上版本 PlayMaker是由第三方软件开发商Hotong Games开发完成。它的Logo是一个中文的“玩”字(PS:看来中国文化声名远播)。它既是一个可视化脚本工具,又是一个分层逻辑框架。设计师、程序员使用PlayMaker能够很快的完成游戏原型动作,既适合独立开发者,又适合团队合作。

2015-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