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xcel Importing & Exporting Text Data (Data Analysis With Excel) (2016)

Excel Importing & Exporting Text Data ---Quickly Turn Raw Data Into Excel Tables, By Scott Hartshorn, epub格式版。

2018-10-07

Text Analysis with R for Students of Literature

Text Analysis with R for Students of Literature, Matthew L. Jockers, 本书通过介绍R、RStudio的安装、使用,具体说明了R语言在文本分析中的运用。

2018-10-05

Python自然语言处理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with Python

python自然语言处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with Python,最新版2015版,不是2009版。This version of the NLTK book is updated for Python 3 and NLTK 3.

2018-10-05

KnockOut1.5独立运行版 免安装 免费

越来越多的人正在使用Photoshop抠图,虽然Photoshop功能越来越强,但体积也越来越庞大,而且Photoshop扣毛发、透明物体比较困难,这却正是KnockOut的强项。KnockOut2.0只是Photoshop的一个滤镜插件,不能独立运行。本资源是KnockOut1.5版,免费、免安装、独立运行,比较难得。 运行方法:解压缩后,运行“绿化.bat”,然后运行“Programs”文件夹中的“KnockOut.exe”即可。

2012-04-24

nitro pdf professional 7完美注册版 pdf2txt pdf2doc pdf2xls

Nitro PDF Pro最新破解版,是一款PDF的制作与管理软件,可将pdf批量转为word、excel、txt等,也可以将word、excel、txt等转为pdf;运行速度快,支持批量转换;和office2010完美兼容;内含注册机,有些杀毒软件可能会报毒,请看清后再下载。

2011-1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