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华兴软件2020年最新版(ck2000/3000完美继承与扩展)

傻瓜化的财务软件,安装简单,一直下一步。直接把华兴财务软件CK2000和CK3000的数据库导进来,完美继承和解决了华兴CK2000不能在win7下安装的问题

2020-09-21

新华兴财务软件2020年最新免费版(v3.6.1)

适用于行政事业单位、中小企业、民非等所有行业的财务软件,直接导入华兴CK2000和CK3000的财务数据,直接解决了华兴CK2000在win7下不能运行的问题。软件安装和使用简单,功能稳定齐全。

2020-09-20

fast report添加二维码控件

能直接在fast report报表添加二维码打印的控件,支持pdf47、maxi等类型。据说只要覆盖资源文件,然后重新编译一下fast report就可以。但我试了一下,没起作用,可能是本人对Delphi控件制作没研究的缘故。有安装成功的,请在评论里说一下方法共同学习。

2011-11-09

tpsystools_4_03二维码控件-dephi版

控件会生成常规的条形码、pdf47、maxi等类型的二维码,本人已在D7上安装成功。注意:控件里面没有qrcode二维码。

2011-11-09

QRCode for D7(QR code二维码控件)

qr code二维码的生成控件(生成的二维码形状是三个角是方框的),本人找了N久,已在D7上成功使用,要安装在其他版本上请自己弄个dpk包,添加.pas文件进去后重新编译。安装后在控件面板里找到一个名字叫“Toolbox”的,控件在里面。 里面的注释是日文的,我没时间去删除注释,太多了。

2011-11-09

QRCode二维码源码

QRCode二维码生成的源代码,文件扩展名是.java(QRCodeEncoder.java),可不要胡乱下载哦,要扣分的。

2011-11-08

XPMenu 3.1 for Delphi

XPMenu显示控件,本版在D7下测试使用。若要使用在D7以上版本,请重新建立一个bpl安装包,然后添加源码进去,重新编译一下再安装控件。

2011-11-08

ASQLite for Delphi控件包

ASQLite for Delphi控件包,已经在D7下安装测试过了。

2011-11-08

FastReport 4.9.32 for D7安装版

FastReport 4.9.32 for Delphi7的安装版

2010-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