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Primer 5th 练习 11.12

编写程序,读入string和int的序列,将每个string和int存入一个pair中,pair保存在一个vector中。

2022-11-15 16:24:12 198

原创 C++ Primer 5th 练习 11.9

定义一个map,将单词与一个行号的list关联,list中保存的是单词所出现的行号。

2022-11-15 15:59:24 197

原创 C++ Primer 5th 练习 11.8

由于不能存入重复的单词,因此在将word录入vector之前,先通过find算法函数在vector中查找一遍,在没有搜寻到word的情况下,才会将word存入vector。练习 11.8:编写一个程序,在一个vector而不是一个set中保存不重复的单词。使用set的优点是什么?如果使用set的话,它会保证关键字的惟一性,由set自己来处理关键字重复问题,省去我们自己来处理了。

2022-11-15 11:47:42 291

原创 C++ Primer 5th 练习 11.4

解题思路:自定义一个revise函数,在将word录入map之前,先对word进行逐字符解析,将原始word中的标点都去掉,然后所有字符转换为小写形式,形成一个新word,存入map。扩展你的程序,忽略大小写和标点。例如,"example."、"example,"和"Example"应该递增相同的计数器。

2022-11-15 10:38:26 79

原创 C++ primer第五版 9.3.4节练习

练习9.28:编写函数,接受一个forward_list和两个string共三个参数。函数应在链表中查找第一个string,并将第二个string插入到紧接着第一个string之后的位置。若第一个string未在链表中,则将第二个string插入到链表末尾。练习9.27:编写程序,查找并删除forward_list中的奇数元素。

2022-11-14 23:05:07 119

原创 C++ primer 练习 10.41

【代码】C++ primer 练习 10.41。

2022-11-14 20:32:18 103

原创 ACM-会场安排问题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struct Activity{ int beg, end;};bool cmp(const Activity la, const Activity ra){ return la.beg < ra.beg;}int main(){ int m, i, n, count, short_time

2015-11-05 17:28:41 265

原创 ACM-喷水装置(二)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设备结构,两个成员分别代表它所能覆盖的最左点和最右点(坐标值)struct Device{ double left;//该设备所能有效覆盖花园的最左端坐标 double right;//该设备所能有效覆盖花园的最右端坐标};//比较函数,为了用于在sort方法中能够进行设备的比较

2015-11-05 15:44:35 346

原创 ACM-蛇形填数

/* 先从数组的最右上端开始填数,需要填的次数为 N * 2 - 1 次。(若N为3,则需要 3 * 2 - 1 = 5 次) 填充的方向为下、左、上、右。填充的次数:首次为N次,后面的两轮为N-1次,再后面的两轮为N-2次......*/#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define Rank 100//r:当前行 c:当前列 count:循环次数 va

2015-11-04 10:28:18 230

原创 ACM-Skiing

/* 第一行表示有几组测试数据,输入的第二行表示区域的行数R和列数C(1 <= R,C <= 100)。 下面是R行,每行有C个整数,代表高度h,0<=h<=10000。*/#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返回两个数中的相对大的值int max(int a, int b){ return (a > b ? a : b);}/* 递归函数:以

2015-11-03 11:44:00 564

C语言实现俄罗斯方块

用C语言实现的一个俄罗斯方块小游戏,基于控制台界面的,只有一个源文件和一个数据文件。在clodeblocks和VS上均编译通过。基本实现了俄罗斯方块的所有功能。供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2017-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