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xcel 档案参照工具源码(VB.NET)

这是一个用VB.NET开发的EXCEL加载项插件,功能强大,界面漂亮,简单易用。

2018-01-02

在SQL数据库所有表中搜索数据

一个用VB.NET开发的用于从SQL数据库搜索数据的工具。

2015-10-14

Excel参照U8存货档案工具 V4.0版

Excel中通过热键U8中的存货档案信息的参照工具。新版本,功能很强大,很好用。

2015-10-14

Windows&Office 隐私设置

Office2010如何删除最近使用的工作簿 隐藏Office2010“最近的位置” 开始菜单的“自定义”里是否显示“最近打开的文件”或“最近使用的项目” 网上邻居中隐藏特定计算机 让Windows7中“运行”、“资源管理器地址栏”不保留历史记录 如何使登录网络共享文件夹对话窗中的“记住我的密码(或凭据)”复选框不可用

2013-08-29

条码验证程序

一个用VB.NET写的用于检查条码是为指定条码的代码。

2013-08-28

U8实用工具源代码,用于在 Excel2003 中参照获取 U8 中基本档案信息

这是一个用VB6做的U8实用工具,用于在 Excel2003 中参照获取 U8 中的存货档案、供应商档、部门档案、仓库档案、计量单位档案和会计科目档案的相关信息。这个工具比用友的参照功能还要好用。

2009-11-13

在 Excel 2003 中参照获取 U8 中的档案信息(就象U8中的参照功能一样)

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它用来在 Excel 2003 中参照获取 U8 中的档案信息(就象U8中的参照功能一样).

2009-11-13

MyUFControl

我用VB.NET做的与U861相关的控件的源代码,供大家参考。

2009-03-13

用户控件的默认属性值

用户控件的默认属性值 DefaultValue("晓华") 为什么无法在属性编辑框中显示?

2007-10-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