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防止刷屏的解决方案

我自己想的一种防止刷屏的解决方案,不需要进行语义分析,不需要对刷屏内容进行解析处理,对各种刷屏方法都能有效控制。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噢。

2011-11-12

高效关键字过滤java源码

最近项目中要用到关键字过滤,就参考网上的算法自己写了个关键字过滤的java代码,思路如下: 将关键词的第1个字作为hashMap的索引,第2个字放到另一个hashMap中,并让第1个字的索引指向这个hashMap 过滤关键字的时候执行的操作都是hashMap.get,所以效率非常高 具体下载java源码查看 在普通双核三星笔记本上,加载4000个关键字后 1.执行1万次判断是否包含关键字的操作耗时30ms 2.执行1万次替换关键字的操作耗时170ms 3.内存占用3K

2011-08-12

windows防火墙设计与数据包截获

介绍如何打造一个mini防火墙,用到spi技术来截获socket数据包。我感觉很好,拿来给大家分享。

2010-11-20

C语言程序代码行数计算器

可以计算任何语言的代码行数。指定文件夹后,会计算出包括子文件夹内的所有程序文件。可以指定文件后缀名,如果指定文件后缀为“.java”,就可以计算JAVA的代码行数。如果指定为“.C”,就可以计算C的代码行数。

2010-09-01

程序代码行数计算器(C语言等)

计算指定文件夹下的代码行数,可以计算任何语言。默认计算C语言代码行数;如果想计算JAVA,只要增加文件后缀“.java”的统计;

2010-09-01

ConvertTools.exe一款unicode与gb互转的小软件

很小很实用的转换软件。我一直在用。推荐给大家。

2009-09-30

最优秀的打雷下雨桌面屏保

非常好玩的屏保。在桌面真实模拟下雨,还有打雷,有雷声。还可以自定义下雨的速度,风向等。是最优秀的下雨屏保。非常好玩。是讨MM一笑的必杀法宝。

2009-09-30

coolEdit地图编辑器

很强大的地图编辑器,支持2D,2.5D等多种模式。支持多层地图编辑。支持自定义数据格式。

2009-08-27

tileStudio地图编辑器中文版

最有名的2D地图编辑器之一。可以自定义输出数据格式。非常实用。

2009-08-27

python tutorial release2.4

python turtorial release2.4.pdf一本经典的简单易学,适合刚入门python的人群。

2008-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