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远程桌面修改默认端口及开放高级防火墙端口方法

Windows远程桌面修改默认端口及开放高级防火墙端口方法,适用于Windows10/Windows11等。

2024-02-18 20:03:30 1521

原创 Windows远程桌面连接经常卡死解决办法

3.根据路径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远程桌面服务>远程桌面连接客户端, 启用选项关闭客户端上的UDP。连接远程桌面时,能进入到远程主机,但是连接一会就出现卡顿、卡死,屏幕停止不动。2.输入gpedit.msc,打开本地策略组编辑器。1.你的本地电脑按win+R,呼出运行菜单。

2024-02-03 15:32:35 1145 1

原创 Windows高级防火墙开放MySQL端口方法

以上是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开放MySQL端口的步骤。在开放端口后,可以通过代码来连接到MySQL数据库。以上代码片段展示了如何使用Python的pymysql库来连接到MySQL数据库并执行查询操作。根据实际情况,需要将代码中的主机地址、用户名、密码和数据库名称进行相应的修改。1.确保MySQL已经正确安装并运行。可以通过在命令行中输入mysql -V来验证MySQL是否已经安装成功。可以通过telnet命令来验证MySQL端口是否已经开放。如果能够成功连接到MySQL服务端口,则说明配置已经成功。

2024-02-03 10:28:53 685

原创 mysql命令行连接指定端口

连接非3306端口(指定其他端口) 的命令。注意: -P 要大写。

2024-02-03 10:19:10 244 1

原创 远程连接MySQL数据库提示:not allowed to connect to this MySQL server

(3)执行update user set host = ‘%’ where user ='root’将Host设置为通配符%。Host设置了“%”后便可以允许远程访问。(1)在安装Mysql数据库的主机上登录root用户:mysql -u root -p。(4)Host修改完成后记得执行flush privilegs使配置立即生效。(5)完成以上操作后,再试尝试远程连接Mysql,报错信息消失。这个问题是由于Mysql配置了不支持远程连接引起的。可以看到当前主机配置信息为localhost.

2024-02-03 10:16:58 254 1

UltraEdit全版本增删右键关联菜单(亲测,支持32/64、带UE图标)

支持UltraEdit全版本,增加或删除右键关联菜单,支持32/64位,右键菜单带UE图标。 使用方法:解压后放到UE安装目录,运行BAT文件。 亲测好用。

2022-11-02

支持Bootstrap响应式页面的国家选择器countrypicker,非常好用

Bootstrap下响应式国家选择下拉菜单country-picker,非常好用。 三种模式,支持下拉选择时搜索,带每个国家的国旗图片。 Python/Java/C#做WEB开发时很方便。

2020-02-15

深入ADO.NET开发-高级数据访问技术视频教程(C# ASP.NET SQL SERVER)

微软特邀开发专家 付仲恺 讲师的ADO.NET视频讲座。深入浅出的讲解了ADO.NET高级数据库访问技术。 有理论,有实例,很好的ADO.NET教程。

2009-03-31

SQL数据库学习课件及T-SQL语句视频教程

SQL学习课件及T-SQL视频教程,深入浅出,讲解的非常详细,很容易理解。 主要内容: SQL概述 SQL数据模型及数据库设计 游标 索引 视图 ... T-SQL语句简介,视频教程,非常实用

2009-03-30

ASP.NET中利用ADO.NET访问SQL/ORACLE/ACCESS数据库视频教程

微软MVP邵志东老师的ADO.NET视频讲座,深入浅出,适合初级和中级.NET朋友学习。 • ADO.NET概述 • 数据绑定 • 数据操作 • 存储过程的使用(很好)

2009-02-12

样式表中文手册(苏昱作品)

网上流传较广的样式表中文手册,非常适合做前台UI设计的朋友们用,非常实用。

2009-02-11

ASP.NET AJAX视频教程(二)

ASP.NET下的AJAX视频教程,适合初级和中级学习者使用。很好的视频教程。

2009-02-10

ASP.NET AJAX视频教程(一)

asp.net下的ajax教程,适合初级和中级学习者使用。很好的视频教程。

2009-0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