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ortex-M3权威指南

Cortex-M3 权威指南

2010-04-23

代码阅读方法与实践(中文版,Diomidis.Spinellis.著)

代码阅读方法与实践(中文版,Diomidis.Spinellis.著)

2009-12-31

sdcc for linux

Linux下的msc51和z80的c编译器

2009-05-24

octave教程电子书

GNU Octave是一种为数值计算专门设计的高等编程语言。它为基于命令行解决线性和非线性数值问题提供了便利的接口,并且提供了非常兼容Matlab的数值计算编程语法格式。所以,她同样可以当作批处的语言使用。 Octave 有为解决普通线性代数数值计算问题的扩展工具包,这个工具包包含了寻找非线性方程的根,常积分函数,多项式操作,以及解常微分方程和解偏微分方程。通过用户自定义的Octave语言写的函数,或者利用C++、C、Fortran、或其它编程语言写的动态载入模块,很容易实现扩展性和特性需要。 GNU Octave 总是免费发布的软件。你可以基于自由软件基金会(FSF)发布的GNU的GPL条款重新发布或者更改它。 Octave 是由John W. Eaton 和其它人一起编写的软件。正因为 Octave 是自由软件,你会被鼓励去为它写或建立额外的函数,并且报告任何你碰到的问题,这样使它变得更有用。

2009-04-21

HDD Regenerator

HDD Regenerator 可以修复硬盘坏道,

2008-12-25

Scilab 教程 学习Scilab的教材

Scilab 教程,学习Scilab的教材

2008-1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