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racle从入门到精通

oracle从入门到精通

2018-03-04

hbase-0.90.2中创建表、插入数据,更新数据,删除数据

假设有一个不知道是干什么表:) 表里需要存入人员和其相对应的部门信息 HBaseAdmin admin = new HBaseAdmin(configuration); List<Put> putuser = new ArrayList<Put>();

2011-06-20

Hbase 表设计与操作

HBase – Hadoop Database,是一个高可靠性、高性能、面向列、可伸缩的分布式存储系统,利用HBase技术可在廉价PC Server上搭建起大规模结构化存储集群。 HBase是Google Bigtable的开源实现,类似Google Bigtable利用GFS作为其文件存储系统,HBase利用Hadoop HDFS作为其文件存储系统;Google运行MapReduce来处理Bigtable中的海量数据,HBase同样利用Hadoop MapReduce来处理HBase中的海量数据;Google Bigtable利用 Chubby作为协同服务,HBase利用Zookeeper作为对应。

2011-06-19

Hbase学习总结 bigtable建立与操作

hbase是bigtable的开源山寨版本。是建立的hdfs之上,提供高可靠性、高性能、列存储、可伸缩、实时读写的数据库系统。 它介于nosql和RDBMS之间,仅能通过主键(row key)和主键的range来检索数据,仅支持单行事务(可通过hive支持来实现多表join等复杂操作)。主要用来存储非结构化和半结构化的松散数据。 与hadoop一样,Hbase目标主要依靠横向扩展,通过不断增加廉价的商用服务器,来增加计算和存储能力。

2011-06-14

语言与计算理论导引 自然语言处理理论

什么是语言?为什么要研究语言?狭义地讲,语言是人类内心世界的外在符号,是交流的工具,广义地讲,动物等事物都具有语言,比如狗的不同叫声和摇尾表达不同的情感,汽车不同的闪灯表示不同的意义。汽车的语言是人赋予的,是一种人工语言。但无论什么语言,它最重要的用途是不同事物间交流意思。既然世界上存在如此众多的语言,那么他们有些什么区别哪?显然人的语言比狗或车复杂多了,一个自然的推论就是能够处理越复杂语言的物体,则它越“聪明”,具备的能力越强大。

2010-12-26

尽管去做-无压力工作的艺术

欢迎来到蕴涵着深刻洞察力的战略黄金宝库。这里介绍了如何获取更加旺盛的精力,变得更加轻松自如,事半功倍的方法。如果你像我一样,既希望出色地完成工作,也期待着品味生活的滋味,这不再是一种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选择了。你完全有可能做到在快乐地享受生活的同时,高效地处理工作上的事务。

2010-12-15

统计学习理论的本质 SVM 神经网络

模式识别、函数拟合及概率密度估计等都属于基于数据学习的问题,现有方法的重要基础是传统的统计学, 前提是有足够多样本,当样本数目有限时难以取得理想的效果.统计学习理论(SLT)是由V apnik 等人提出的一种小样本统计理论,着重研究在小样本情况下的统计规律及学习方法性质.SLT为机器学习问题建立了一个较好的理论框架,也发展了一种新的通用学习算法——支持向量机(SVM),能够较好的解决小样本学习问题前,SLT和SVM已成为国际上机器学。

2010-12-15

SVM入门 支持向量机

支持向量机(Support Vector Machine)是Cortes和Vapnik于1995年首先提出的,它在解决小样本、非线性及高维模式识别中表现出许多特有的优势,并能够推广应用到函数拟合等其他机器学习问题中[10]。 支持向量机方法是建立在统计学习理论的VC 维理论和结构风险最小原理基础上的,根据有限的样本信息在模型的复杂性(即对特定训练样本的学习精度,Accuracy)和学习能力(即无错误地识别任意样本的能力)之间寻求最佳折衷,以期获得最好的推广能力[14](或称泛化能力)。

2010-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