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EDEC标准JESD220-2A

JEDEC STANDARD Universal Flash Storage (UFS) Card Extension

2018-07-05

JEDEC标准JESD220-1A

Universal Flash Storage (UFS) Unified Memory Extension.

2018-07-05

JEDEC标准218B-01

Solid-State Drive (SSD) Requirements and Endurance Test Method.

2018-07-05

JEDEC标准22C101F

JEDEC ESD标准22C101F,Field-Induced Charged-Device Model Test Method for ElectrostaticDischarge-Withstand Thresholds of Microelectronic Components .

2018-07-05

SAW应变测量中谐振频率提取技术研究

摘要:声表面波(SAW)应变测量中,所要处理的回波信号具有瞬时、中频、窄带的特点,传统的傅立叶 变换(Frr)频谱分析法的频率分辨率受信号采样长度的制约,无法满足SAW应变测量的精度要求。通过 对SAW谐振器工作原理的分析,采用基于数字下变频技术测量回波信号频率,仿真验证和对实测信号的 测量证明了该测量方法的可行性与有效性。

2010-06-25

L波段单片SAW宽带信号形成器

(四川压电与声光技术研究所,重庆400060) 摘要:I波段宽带信号形成器是现代超宽带雷达、电子对抗等系统的关键基础器件。采用声表面波(SAW) 色散延迟线技术是实现超宽带信号形成器的重要技术途径。该文介绍了一种中心频率为1.55GHz,带宽≥420 MHz;时延≥O.84 s的L波段单片SAW宽带信号形成器。通过对SAW线性调频延迟线换能器拓扑结构优化、 阻带抑制和宽带匹配,使得宽带SAWDDL器件的插入损耗低达一38dB,阻带抑制高达50dB(到3GHz),时域直 通隔离度大于90dB,单端驻波小于2。

2010-06-25

labview 实例

提供关于labview的经典实例,包含有labview钢琴、读取二维数组所有数据等

2009-11-12

proteus keil联调

具体详细介绍了proteus和keil的链接步骤,以及各自的使用。

2009-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