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WIN7中修改wget的环境变量,(针对安装在非系统盘盘的wget)

在WIN7中修改wget的环境变量,(针对安装在非系统盘盘的wget)

2016-08-05 11:02:35 1239

水文小波分析

《水文小波分析》简要介绍小波分析的基本理论和常用的主要方法,重点论述小波分析方法在水文学中的各种应用。主要内容包括小波分析的基本理论、小波函数及其构造、小波快速算法、水文序列滤波与去噪、水文过程复杂性描述、水文系统多时间尺度分析、水文序列奇异性及趋势性分析、水文预测预报和水文随机模拟等方面。该书为国内水文小波分析领域的第一本专著。其特点是内容新颖,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便于理解和实际分析计算。作者王文圣,丁晶,李跃清等。

2016-03-30

MRT用户手册

MRT是一种针对MODIS数据的处理工具,可以帮助用户把MODIS影象(Level-2G,Level-3,and Level-4 land data products)重新投影到更为标准的地图投影,而且可以选择影象中的空间子集(spatial subsetting)和波段子集(spectral subsetting)进行投影转换。

2015-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