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ecureCRT7.0注册机

SecureCRT7.0注册机 运行安装好的 SecureCRT 7.0 弹出个对话框, 点击 next, 出现另一个对话框 点击最左边的 Enter License Manually . 然后就让你输入名字和公司名, 弄好了之后就 next,把产生的注册号粘贴进去就行了。

2013-02-27

Oracle 10.2.0.5和11.2.0.3最新版下载地址 包含windows linux aix平台

Oracle 10.2.0.5和11.2.0.3最新版下载地址 包含windows linux aix平台

2012-12-14

求两个矩形求范围交集的快速算法

两个矩形相交有三种情况: 1. 相离,可以通过判断两个矩形的X最大值,最小值以及Y最大值,最小值的大小比较判定。(空间搜索外包矩形常用算法) 2. 包含与被包含,也是通过两个矩形的X最大值,最小值以及Y最大值,最小值的大小比较判定。(空间搜索外包矩形常用算法) 3. 相交。相交情况比较复杂,情况分以下三种

2011-05-24

Yard中文分词系统V0.1.1版

Yard中文分词系统采用改进了的正向最大匹配算法,利用双字哈希进行词典组织解决了中文分词中最长词带来的分词效率低下问题。 本次发布的版本为0.1.1版能对中文词组进行完美的切分同时利用词组的词频和词性解决了歧义划分的问题,但是对人名、地名、组织名、英文、数字等还不能进行很好的切分,在下一个版本中将解决这些问题。中文词典应用了搜狗实验室提供的互联网词库。纯java编写源码和词典在附件中可以下载。本软件为开源软件你可以进行任何修改以适应你的需求,如果你加入了新功能请发送一份副本给我,我们一同完善改进。 分词精度为多少?朋友们自己去测试吧不会让你失望的!!

2009-06-16

后院分词系统(yard)源代码下载

最新的算法带来了完美的分词体验。源代码下载全java编写。附带词典下载。

2009-06-11

Httpunit1.7(目前最新版),官方网站直接下载下来的。

HttpUnit 是基于JUnit构建的一个开源测试框架,专门针对Web应用的测试,解决使用JUnit框架无法对远程Web内容进行测试的弊端。当前的最新版本是HttpUnit 1.7 released (发布于2008年5月)。

2009-04-05

软件工程--实践者方法(第五版)

在国内的网站上找不到第五版的哟,费了好多功夫才从国外的网站下的..........好东西和大家一起分享!!!!!!!

2008-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