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RemoteDesktop 简易远程桌面管理工具

简易远程桌面管理工具 请先安装 .Net Framework 4.0 1.可以管理远程桌面地址及账号密码及备注。 2.一键连接远程服务器,无需每次通过Windows自带远程桌面,而忘记账号、密码、IP等。 3.可同时连接多台远程服务器 4.托盘最小化 Github:https://github.com/wwlsky/WinRemoteDesktop

2018-05-17

Dimac.JMail v1.1.0去版权和签名

下载的官方免费版,去除发送邮件版权信息和程序生成签名错误,测试能正常使用!

2013-12-14

Spy++ Lite 2.4

Spy++ Lite是一款强有力的编程辅助工具,对分析窗体结构有独到之处。可以以十六进制和十进制两种不同方式显示窗口句柄等所有数值。本软件还可以简单调节窗口的状态和形为,如是否可见,是否可用,最大化,激活等。除此以外,您还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截图的小工具来用。

2011-05-12

C# Socket 编程基础

Microsoft.Net Framework 为应用程序访问Internet 提供了分层的、可扩展的以及受管辖的网 络服务,其名字空间System.Net 和System.Net.Sockets 包含丰富的类可以开发多种网络应用 程序。.Net 类采用的分层结构允许应用程序在不同的控制级别上访问网络,开发人员可以根 据需要选择针对不同的级别编制程序,这些级别几乎囊括了Internet 的所有需要 --从socket 套接字到普通的请求/响应,更重要的是,这种分层是可以扩展的,能够适应Internet 不断 扩展的需要。

2011-03-27

C#编写的记事本源码

My记事本完全使用vs 20088 c# 开发,主要实现Windows记事本的功能,除了图标没改,功能基本都实现.经过测试.都没什么问题,基本可以代替Windows记事本!该记事本源码仅限于学习交流..

2009-11-10

JavaScript源码大全+v1.0.rar

JavaScript源码大全,包含很多特效代码,可供参考.chm格式的

2009-06-10

CSS2.0中文手册.rar

CSS2.0中文手册,具备齐全的css所有样式的说明及类型.供开发中参考和查找相关样式资料

2009-06-10

AjaxControlToolkit-Framework3.5SP1.zip

AjaxControToolKit是一个控件集合器,微软通过多个时期的ctp版本的测试和修改,最终形成了一些功能完善的控件集合,以dll的形式将这些控件免费发布,共包含了30多个Ajax控件,在最新的vs版本中加入了这些Ajax控件.

2009-03-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