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ORACLE安装于卸载

oracle的安装与卸载,比较基础,写的也比较详细,我个人看得比较明白,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0-07-29

酒店客房管理系统.doc

⒈编写目的 宾馆在正常的运营中需要对客房资源、顾客信息、结算信息进行管理,利用宾馆管理信息系统及时了解各个环节中信息的变更,有利于提高管理效率。 ⒉系统功能分析 系统开发的总体任务是实现宾馆各种信息的系统化、规范化和自动化。 主要完成功能: ● 有关客房标准的制定、标准信息的输入,包括标准编号、标准名称、房间面积、床位数量、住房单价、是否有空调、电视机、电话以及单独卫生间等。 ● 客房标准信息的修改、查询等。 ● 客房基本信息的输入,包括客房编号、客房类型、客房位置、客房单价、备注等。 ● 客房基本信息的查询、修改,包括客房编号、客房类型、客房位置、客房单价、备注等。 ● 剩余客房信息的查询等。 ● 订房信息的输入,包括客房编号、客房种类、客房位置、客房单价、顾客姓名、顾客身份证号码、入住日期、折扣、备注信息等。 ● 订房信息的修改和查询,包括客房编号、客房种类、客房位置、客房单价、顾客姓名、顾客身份证号码、入住日期、折扣、备注信息等。 ● 结算信息的输入,包括客房编号、客房种类、位置、客房单价、顾客姓名、顾客身份证号码、入住日期、折扣、结算日期、备注信息等。 ● 结算信息的修改和查询,包括客房编号、客房种类、客房位置、客房单价、顾客姓名、顾客身份证号码、入住日期、折扣、结日期、备注信息等。

2009-05-18

计算机体系结构实验软件

计算机系统结构试验软件,感觉用起来比较顺手,十分感谢给我这个软件的师兄,所以跟大家一起分享

2009-04-13

计算机系统结构实验软件

十分难得饿,学长给的,计算机系统结构实验软件,很好用饿

2009-04-13

编译原理的词法分析器

我自己也不敢妄加评判阿,但是经过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种种考验了!

2009-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