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虚拟机系列二】把虚拟机类加载机制探个究竟

上一期讲了高并发服务中的GC调优,对G1、CMS的作了一下简单的优缺点分析,和业务中的Full GC、Young GC、Mixd GC进行了原理分析和优化建议。 这次和各位小伙伴聊一下虚拟机中类加载这块的东西,以及实际业务中使用的场景。 一、Class文件的结构 package org.apache.dubbo.vm; public class Halo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ystem.out.println(.

2020-05-27 15:33:17 154

原创 【Java虚拟机三】实战+原理分析|100,000+QPS的服务我是怎么进行GC优化的?

【Java虚拟机三】实战+原理分析|100,000+QPS的服务我是怎么进行GC优化的? 前言 每周一次的例行发版,照常来临。我熟悉的打开发版系统,同时也打开了服务监控系统,好让别人看的出来我是一个对业务负责的小伙子。吨吨吨,吨吨吨,一顿操作...妈耶,这是咋回事,下游服务dubbo请求超时这么多,看了看我的劳力土,再看了看监控,一分钟400+的请求超时,请求超时数是原来的10倍,上升到了百的量级... 故事发生在5月某个周二的深夜。当时准备上一个需求,会导致服务中单个线程的IO变长,这个是预知的。

2020-05-26 11:31:09 40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