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空空如也

PcAnywhere使用教程

PcAnywhere是一款远程控制软件,你可以将你的电脑当成主控端去控制远方另一台同样安装有pcANYWHERE的电脑(被控端),你可以使用被控端电脑上的程序或在主控端与被控端之间互传文件。你也可以使用其闸道功能让多台电脑共享一台MODEM或是向网路使用者提供打进或打出的功能。

2013-08-22

3DHOME图解教程

3dhome是Broderbund公司出品的经典设计工具,是一个五星级的居家3d室内设计软件,是家装必备神器。

2013-08-22

Connectify教程

自己编的Connectify软件的使用教程,让你的笔记本或者无线网卡台式机变成wifi

2013-08-22

苏宁易购网站分析

苏宁易购的网站分析,从开发角度上、需求角度、产品角度全面客观分析苏宁易购。

2013-08-22

大型ERP系统HR详细设计说明书 文档打开出错

大型ERP系统HR详细设计说明书 大型ERP系统HR详细设计说明书 大型ERP系统HR详细设计说明书 大型ERP系统HR详细设计说明书 大型ERP系统HR详细设计说明书 大型ERP系统HR详细设计说明书 大型ERP系统HR详细设计说明书

2012-10-24

大型ERP系统CRP详细设计说明书

本详细设计说明书是在【细能力计划需求说明书】和【细能力计划数据库设计说明 书】 的基础上形成的, 主要是详细说明模块内各功能的详细描述、 界面表达、 实现算法、 数据信息关联、 业务流程, 并精确地表达各功能的界面形式和实现算法 (可使用伪代码)。 任何对需求说明书或数据库设计说明书的修改,都应该检查本说明书是否应该修正。

2012-10-24

大型ERP系统BOM详细设计说明书

本详细设计说明书是在【BOM 需求说明书】和【BOM数据库设计说明书】的基础上 形成的,主要是详细说明模块内各功能的详细描述、界面表达、实现算法、数据信息关 联、业务流程,并精确地表达各功能的界面形式和实现算法(可使用伪代码)。任何对 需求说明书或数据库设计说明书的修改,都应该检查本说明书是否应该修正。

2012-10-24

大型ERP系统AR详细设计说明书

在软件工程中,详细设计上承需求设计和数据库设计,下启编码实现,是非常重要的一 环。详细设计主要实现模块内的各种功能的详细描述、界面表现、实现算法、处理要点等, 精确地表达各功能的界面形式和实现算法(使用伪代码)。 本详细设计说明书是在【应收系统需求说明书】和【应收系统数据库设计说明书】的基 础上形成的, 任何对需求说明书或数据库设计说明书的修改,都应该检查本说明书是否应该 修正。

2012-10-24

Axure学习笔记

Axure RP 可以让桌面应用软件和Web网站的设计师创建线框图、流程图、原型和规格说明文档,它比任何当前 其它创建静态原型的工具如Visio, Omnigraffle、Illustrator、 Photoshop、Dreamweaver, Visual Studio、 FireWorks、GUI Studio等都要快速、高效,因为它才是真正的专门原型设计工具,并且支持多人协作设计和版 本控制管理

2012-10-24

怎样成为一个合格的测试工程师

你是个刚入行的测试工程师吗?你想字软件测试这条道上一路走到黑吗?你想过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测试工程师吗?如果你不知道,就请下载这个文档吧!给你的只有道路指明方向。

2012-04-16

SoapUI中文教程

SoapUI中文教程,从入门到精通,使用soapui对系统进行功能性能安全测试

2012-04-16

使用SOAPUI对WEBSERVICE进行性能测试

使用SOAPUI对WEBSERVICE进行性能测试

2012-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