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s 64bit program

判断程序是否为64位,支持系统:Windows XP~8.1;包含32和64位,

2014-12-04

MiniDLNA for windows (64bit)

MiniDLNA for windows,linux中媒体服务器, minidlna移植到windows平台,支持中文路径,支持rm,rmvb,mkv等多种格式,

2014-11-20

VC2013编译器

VC++2013,VC2013,VC2013编译器,X86版,只支持C/C++编程,不支持MFC\SDK等(只有C/C++库),绿色版本,解压后运行VC2013.CMD即可。 同时附上一经典字符串连接实例。

2014-07-07

PellesC compile

1.支持C11标准,只支持c语言; 2.支持网络编程,带有Winsock2.h与ws2_32.lib,里面包含网络编程的实例customer.c与server.c; 3.本开发包来自PellesC,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2012-09-17

猪爱屁屁备份还原软盘镜像

功能如下: 1,备份还原系统; 2,清除windows系统管理员密码; 3,启动grub.exe等;

2012-09-12

vc2010编译器,只支持c++/c,不带mfc和debug库

vc2010编译器,只支持c++/c,不带mfc和debug库

2010-05-16

icon图标提取类及工具源码

icon图标提取类,是本人自己写的一个类,代码参考了别人的,自己进行封装。icon图标提取工具源码,有具体vc60工程.

2009-12-09

完全自己做备份还原系统

完全自己做备份还原系统,你可以自己设置备份在哪里,如何还原,而且都是批处理脚步文件。简单易懂,是本人经过很多测试才写出来的。

2009-09-21

vc++圆形按钮源代码

圆形按钮, 源代码,有一个简单的实例,你可以用这个类来设计圆形按钮。

2009-06-24

root密码丢失后的解决

root密码丢失后的解决,你可以不怕密码丢失了。

2009-06-24

regform 监视安装

regform 监视安装你系统的安装软件,你可以用这个软件来监视你安装软件的一切。

2009-06-03

regdllview 查看dll

regdllview 查看你系统中所有注册地dll,并且可以卸载你不需要的dll,完全绿色。

2009-06-03

service 服务专用卸载

service 服务专用卸载,可以卸载你不想要的服务,也可以安装服务。微软的工具

2009-06-03

winrar keys

winrar 的注册keys,你可以把它复制到winrar的安装目录,你的winrar就变成正版了。

2009-06-03

局域网聊天工具feiq

局域网聊天工具 飞秋,是一款很好的局域网聊天工具,比飞鸽传书传送速度快,兼容飞鸽传书。

2008-11-18

联想冰封系统破解版(免费)

联想冰封系统破解版,这是联想开发的可以让你的电脑回到开机前.很好的系统恢复

2008-11-18

WINDOWS核心编程(中文版)

WINDOWS核心编程(中文版).chm版本,很好的帮助学习文件。

2008-11-18

局域网聊天传送文件工具---飞鸽传书

局域网聊天传送文件工具,可以找出局域网所以上了飞鸽传书的在线电脑用户,可以不需要连接intetnet,就可以和对方聊天和传送文件,速度可以稳定在3m/s。

2008-09-13

最新超强局域网查看工具

很好的局域网查看工具,能够很快的查出局域网所有的电脑,查出共享文件和文件夹,还可以给对方发送消息,还可以远程连接对方的电脑,同时可以监视对方电脑,同样也可以查出自己电脑在局域网是不是安全的。

2008-09-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