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he Kubernetes Book March 2019.pdf

PDF book, 2019 March Update version of "The Kubeernetes Book"

2019-07-01

深入理解OSGi:Equinox原理、应用与最佳实践

OSGi规范在Equinox框架中如何使用, 如何使用Bundle管理Java模块以及microservices。

2019-02-03

The DevOps 2.0 Toolkit

采用jenkins自动构造,测试和部署软件。

2016-06-09

Design of Multithreaded Software The Entity Life Modeling Approach

Design of Multithreaded Software The Entity Life Modeling Approach. Java, ADA, expert multithreads programming book.

2012-04-15

TCP/IP Sockets in C#: Practical Guide for Programmers

Write Socket server by .NET Framework class.

2012-04-15

Flex 3 A Beginner's Guide

Flex 3 入门指南,英文版。介绍全面,针对新手以及有经验的Flex开发人员。

2008-11-25

SQL In A Nutshell, 2nd Edition

SQL 权威参考,给有经验的人员使用。给出Oracle,DB2,SqlServer,PostSQL,MySQL的语法区别。

2008-05-09

Mastering OpenLDAP.pdf

介绍OpenLDAP的最新实用权威作品.几乎都是经验分享.作者有超过10年的实施经验.

2008-04-01

addison wesley - understanding and deploying ldap directory services, 2nd edition.chm

LDAP安装实施权威指南

2008-04-01

SSH,The Secure Shell

大概花了一周时间,通过对原来没有书签目录的文件,<br>重新整理为方便导航查看的PDF文件。

2008-03-15

java xml binding

Java XML data binding book. Therory, best practice and code sample available

2007-09-21

make操作指南

gnu make guide

2007-07-24

Qmail 实用技术超星阅读器书籍

detail qmail

2007-07-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