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MBOK2013第五版 最新中文版

PMBOK第五版 2013中文版 PMP认证 可复制,可编辑,可搜索!

2013-12-05

PMBOK5 PMBOK中文版勘误(针对2013年5月第一次印刷)

PMBOK5 PMBOK中文版勘误(针对2013年5月第一次印刷)

2013-08-28

PMBOK5中文版 项目管理2013最新中文版 可搜索 会员帐号官方下载

PMBOK5中文版 项目管理2013最新中文版 可复制,可搜索,使用福昕阅读可编辑笔记等功能 会员帐号官方下载 密码限制已破解 绝对珍品

2013-08-07

PMBOK2013最新中文版(第五版)

PMBOK第五版 2013最新中文版 PMP认证

2013-07-18

LRC制作:价值800美元的好莱坞英文圣经mp3+LRC同步显示

LRC制作:价值800美元的好莱坞英文圣经mp3+LRC同步显示 Holy Bible,这只是先制作和上传了第一卷 创世纪的前5章,后面会陆续制作并上传,请喜欢英语和学习圣经的朋友和同学耐心等待,耶稣爱你! 如果有哪位弟兄愿意帮助我来制作这LRC同步显示的话,可以联系我,愿我们共同来完成这份伟大的工程,因为圣经全书的mp3文件和文本内容很多。 这个版本是好莱坞众多明星分角色朗读版,是一个难得的英文圣经朗读版本,我愿意与大家一起分享,并制作LRC同步显示让大家更方便练习英文听力和更好地了解圣经。

2011-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