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 Samba服务的安装基本步骤和方法.

系统环境: ubuntu 10.04 需求软件: samba,python 1. 安装基本的服务和程序。 samba的安装: sudo apt-get install samba samba-common python的安装: sudo apt-get install python-glade2 samba system config 安装:

2020-06-19 09:31:39 313

FREERTOS资料合集(内容不是很全!)

freeRTos的一些资料, 包括: 1.一些源码分析, 2.官方移植文档, 3.其他移植文档的文字 4.电子书--嵌入式操作系统FreeRTOS的原理与实现。

2010-10-27

设计模式—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的基础

gof的经典书籍,设计面向对象软件比较困难,而设计可复用的面向对象软件就更加困难。你必须找到相 关的对象,以适当的粒度将它们归类,再定义类的接口和继承层次,建立对象之间的基本关 系。你的设计应该对手头的问题有针对性,同时对将来的问题和需求也要有足够的通用性。 你也希望避免重复设计或尽可能少做重复设计。有经验的面向对象设计者会告诉你,要一下 子就得到复用性和灵活性好的设计,即使不是不可能的至少也是非常困难的。一个设计在最 终完成之前常要被复用好几次,而且每一次都有所修改。

2010-06-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