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FileTool,解决VC6.0兼容Win7的问题

解决VC++6.0 在win7下兼容问题用到的已编译的 FileTool.dll,教程如下:win7中VC6.0 visual C++6.0无法打开文件和向工程中添加文件的解决办法 http://wenku.baidu.com/view/3a9277c60c22590102029d9d.html

2013-03-23

小波十讲(中文版)

小波十讲(中文版),学习小波分析的入门资料。本书共十章,第1章概括了小波变换,第2章介绍连续小波变换,第3章介绍离散小波变换及框架,第4章介绍时频密度和正交基,第5章介绍正交小波基和多分辨分析,第6章介绍紧支集正交小波及子带编码,第7章介绍紧支撑小波正则性,第8章介绍紧支撑小波的对称性,第9章介绍傅里叶变换不适用的泛函空间。第10章介绍正交小波基普遍性理论及技巧。

2013-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