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经典分区工具的使用法

如何利用经典分区工具进行分区,如何利用经典分区工具进行分区。

2012-08-11

网上考试系统(计算机本科毕业论文)

本科毕业论文,网上考试系统,绝对有用! 本程序主要是采用Asp 和 Access 2002实现了一个通用的网上考试系统,网上考试系统相比传统的考试方式,网络考试系统极大地提高了教学的灵活性,现有许多领域已经有了广泛的应用。网上考试系统的最大优点是可以动态地管理各种考试信息,只要准备好足够大的题库,就可以按照要求自动生成各种试卷,这大大的降低了同学们作弊的可能性,也给了同学们最大的公平感。只要形成一套成熟的题库就可以实现考试的自动化。在各类考试中发挥高效、便捷的作用,能把老师从繁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

2010-04-18

ASP编程基础与实例

ASP编程基础与实例,喜欢ASP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

2010-04-17

ASP与网页数据库设计

ASP与网页数据库设计,很好的资源,asp与数据库很好的结合体。

2010-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