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QtXlsxWriter和QXlsx的Qt6.24编译

1.QT操作excel,控件类方式限制多,表现丑陋。直接使用开源的QtXlsxWriter或者QXlsx,经过测试一般场景应用表现都不错。 2.Qt6使用有各种方式,源码方式、静态库、动态库、模块等,各种方式都有优劣和场景限制。这里针对qt6.2.4分别用mingw和msvc2019进行了debug和release编译,其中QXlsx是静态库编译。 3. qt6编译问题较多(mingw简单,msvc问题较多),且编译方式有各种限制,需要不断检查修正测试才完成编译。 4. 备注:mingw是使用Qt creator以qmake方式进行编译;msvc2019是使用vs2019+qt vs tools以qmake方式进行编译。cmake方式要重写makelist较繁琐没有试。 5. 编译后测试读写excel均表现良好。

2022-06-12

QT6.2.4-webengine自编译,支持mp4等视频播放。这里删除了pdb。

QT6默认的QWebEngineview是不支持视频播放等功能的,需要自己用源码编译。 1. python2.7.5以上 webengine需要使用2.7,3不支持 2.Bison,Flex 3.GPerf 4.Perl、ruby 5.Node.js 建议12以上版本 6.Visual Studio 2019 7.Windows 10 SDK version 10.0.19041以上 vs2019自带 8.python3.8以上 编译qt源码使用3 9.ninja configure -prefix C:\x64release -release -force-debug-info -platform win32-msvc -opensource -confirm-license -opengl es2 -webengine-proprietary-codecs cmake --build . --parallel cmake --install . 注意: 硬盘可用空间留够最好50G+,内存留够最好16G+,编译计算机选择性能好一点的,否则很慢。用虚拟机编译了一周时间。

2022-05-31

Qt6 Mysql8 windows驱动

2022年5月,使用QT6.3,默认没有mysql驱动,网上没有找到,自己编译。步骤方法: 注意: 1.Linux和windows差别:系统PATH、各路径、mysql包含库名称 2. 预先准备mysql,这里的dll是用qt6.3和mysql8.0.28编译的 3. cmake --install自动安装的位置不是正常工作需要的,自己手工拷贝即可,比如我这里是qt\6.3.0\mingw_64\plugins\sqldrivers。 /path.../gcc_64/bin/qt-cmake -G Ninja /path.../Src/qtbase/src/plugins/sqldrivers -DCMAKE_INSTALL_PREFIX=/path.../gcc_64 -DMySQL_INCLUDE_DIR="/path.../include/mysql" -DMySQL_LIBRARY="path.../libmysqlclient.so"(Windows:lib/mysqlclient.lib) cmake --build . cmake --install .

2022-05-09

tinycore v6.3

Core(9 MB)TinyCore(15 MB) CorePlus(72 MB)-忽略

2015-07-14

JScharts 3.02

JScharts 3.02 ,可方便调用产生曲线图\柱状图\圆饼图等等.

2015-06-08

pb9二维码示例-OCX和DLL两种

pb9简单调用第三方OCX或DLL处理二维码的显示和打印.

2015-06-08

qtservice-2.6-opensource.zip

qtservice-2.6-opensource.zip 在CSDN找到2个下载的,但要5和10分,就在其它地方找了一份。 惯例1分。

2015-03-06

qwt-6.0.1-The Qwt Widget Library( Qt GUI library)

The Qwt Widget Library ---------------------- Qwt is an extension to the Qt GUI library from Troll Tech AS. The Qwt library contains widgets and components which are primarily useful for technical and scientifical purposes. It includes a 2-D plotting widget, different kinds of sliders, and much more. Qwt is hosted at http://qwt.sf.net

2012-0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