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蓝桥杯大赛青少年创意编程.rar

蓝桥杯大赛青少年创意编程.

2021-01-16

OD破解工具脚本大全(附118种脱壳脚本)

Ollydbg 通常称作OD,是反汇编工作的常用工具,该Ollydbg吾爱破解专版是基于Ollydbg V1.10版本汉化而成,吾爱破解OD附带了118脱壳脚本和各种插件,功能非常强大,基本上不需要再附加安装其它插件了。 1.对OD的窗口签名进行了更改,从而避免被针对性检测 2.修改了OD窗口切换快捷键为TAB键、 3.修改附加窗口支持滚轮滚动 4.修改OD启动时为优先加载插件 5.采用论坛夜冷风发布的字符串插件,有效的解决了字符串退出BUG 6.增加了advancedolly插件有效解决了OD无法批量修改及无法进行带壳数据窗口跟随的BUG 7.改动了OD子窗口的类名 8.更新了部分插件及添加部分插件 9.sod默认设置为全选模式,以后会自行更新 10.本次更新后的MD5:fe6ce83710c8834d37d979d818a1c6ba 吾爱破解专用版.rar 11.解决注入代码时提示框 360安全卫士可能会误报StrongOD释放的驱动为病毒,造成ollydbg调试过程中某些功能不能使用。在此提醒大家一下,以免大家误会。如果想调试过程中没有什么障碍,希望大家在调试过程中暂时屏蔽掉360安全卫士。

2018-09-21

Funcode安装包

Funcode安装包不太好找,现在放在这里大家有需要的可以下载了!

2018-07-24

网页报表打印控件

目前流行的WEB控件,即可裁剪输出网页内容,也可用JS语句直接打印:   1:用CSS+HTML当指令自由打印,用table快速报表、可按页小计或汇总。   2:用LODOP套打时,操作者可自行拖拽位置、调整样式,自行本地保存调整结果。   3:控件100%安装成功,适应IE、Firefox、Chrome、Opera、Safari等任何浏览器。   4:曾在大型WEB工程中有出色表现,是国内几大软件公司常用工具。   5:下载包很小但有大量样例,含设计界面,可轻松上手。   6:可选机打印,自由控制纸张大小和分页,快速循环套打票据。

2012-0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