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DWriterV8.13 使用手册

这是义隆单片机DWriterV8.13烧写使用手册,中文,对英文不熟好处不小.

2013-11-29

DWriterV8.13

义隆单片机烧写工具最新DWriterV8.13

2013-11-29

KK_C源码.rar

里面有详细的注释。相对其它四轴程序比较简单容易理解。给了我们这些菜鸟级的四轴爱好者一个很好的入门教程与编程思路。感谢gale大哥的无私奉献和辛苦工作。看了几天代码,借助这个平台写一写我的简单理解和疑惑。望懂的朋友能对每个疑问点给些详细的回答。对现在或以后学习KK_C程序的朋友也算是解惑吧。 看到这个贴的朋友顶顶 别沉了。希望大家都能看到参与讨论共同 进步!。

2012-11-07

详细的舵机控制原理资料.doc

舵机PWM信号介绍 PWM信号的定义 PWM信号为脉宽调制信号,其特点在于他的上升沿与下降沿之间的时间宽度。具体的时间宽窄协议参考下列讲述。我们目前使用的舵机主要依赖于模型行业的标准协议,随着机器人行业的渐渐独立,有些厂商已经推出全新的舵机协议,这些舵机只能应用于机器人行业,已经不能够应用于传统的模型上面了。

2012-11-07

无线比例遥控电路的原理与设计

本文以对带A/D转换的单片机STC12C2052AD设计实现的比例遥控系统简要介绍了无线比例遥控系统的设计方法。其中,发射机电路采用多个电位器(即可变电阻)分压作为比例控制信号,通过对发射端单片机的软件编程实现对输出的多路经过A/D转换后的数字信号进行编码并由串行口送到发射模块发射;接收机电路的任务则是把接收到的信号进行适当放大并从中解调出编码信号,然后通过对接收端单片机的软件程序设计将该信号转换成相应的电动机驱动控制信号,从而完成对模型的方向和速度的控制。其设计思路简单新颖,能达到工业控制的基本要求,在工业控制中有着广泛的应用

2011-12-21

单片机STCl2C2052AD的比例遥控系统

远程控制技术又称为遥控技术,是指实现对被控目标的遥远控制,在工业控制、家用电器、无线电运动以及儿童玩具等领域都有非常广泛的应用。遥控技术可以分为单通道遥控和多通道遥控,也可以分为开关型遥控和比例型遥控。

2011-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