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计算机网络 FTP客户端程序实验报告

通过本次实验我了解了如何在windows环境下,使用CInternetSession来连接ftp服务器,并在连接获得文件列表,以及对文件进行上传,下载操作,和创建文件夹操作。

2009-04-16

WebLogic平台下部署Servlet与Jsp

一、实验目的: 学会在WebLogic平台下部署Servlet与Jsp 二、实验环境 Windows XP 三、实验内容: 1、Weblogic Server的安装和Weblogic管理控制台 1)Weblogic安装 从服务器上下载server813_win32.exe安装 2)创建自己的工作区 开始-》所有程序-》weblogic8.1-》configuration Wizard-》Create a new…-》…Server domain-》Express-》… 3)启动Weblogic服务 在第上步中你已创建一个工作区,假设为mydomain,则在\bea\user_projects\domains中有一个mydomain目录。运行startWeblogic.cmd。

2009-03-06

Jboss+EJB的配置与使用实验报告

1. 学习和了解J2EE的EJB规范 2. 学习掌握如何利用Jboss来部署和使用会话EJB (stateful & stateless) 3. 学习掌握利用Jboss+mySQL来部署和使用会话实体EJB (BMP & CMP)

2009-03-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