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ourceClean 一款清理源代码中的#if/#ifdef/#ifndef的工具

SourceClean 是一个清理源代码中的#if/#ifdef/#ifndef 并使源代码更易于阅读的工具。

2022-08-21 23:00:16 244

原创 SourceDebug 一款强大的编辑调试器

SourceDebug 是一个快速强大的面向项目的编程编辑器、代码浏览器和调试器,可帮助您在程序开发中快速调试程序,理解代码。 SourceDebug 具有针对 C/C++、Objective-C 等的内置动态分析。 SourceDebug 可以使用异地位置的源代码调试应用程序。

2022-08-21 22:52:18 528

ucos第三版的最新源代码

ucos第三版的最新源代码,希望大家参考

2012-08-10

ucos 2.5.2 in one c file

ucos 2.5.2 in one c file. Convert all the ucos2.5.2 source code into one c file. No header files include.

2012-03-14

51与蓝牙模块的串口通信

描述了51单片机与蓝牙模块的串口通信。包含实现代码。用c实现。

2012-01-20

sumsung s5pv210 datasheet, schematic, usermanual

sumsung 最新 s5pv210 datasheet, schematic, usermanua, 开发板使用说明+完整原理图

2011-10-08

Android的IPC与AIDL

Android的IPC与AIDL;详细描述了ipc,aidl的机制

2011-07-05

大名鼎鼎的深入浅出android的简体中文版

大名鼎鼎的深入浅出android的简体中文版。android开发的入门教程。转为了简体版。

2009-10-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