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dxSubOcr 老马的图形字幕扫描软件最新版1.15

IdxSubOcr 1.15 將图片式字幕转换为文字srt字幕,很小,很强大,转换速度比几十兆的subtitledit快得多,而且支持中文更好。 之前传扫描插件时忘记了,重新传一下。

2016-09-08

win10不安装office也可用的光学扫描中文简繁体的MODI OCR安装包(内共有21语言插件都可扫描)

最近看了网友留言,说之前版本win10不能用,其实是可以用的,我重新打包了一下,仔细写了下安装说明,大家照做即可在win10下正常扫描文件。 (内含IdxSubOcr1.14以方便扫描中英文电影字幕的朋友) MODI独立安装包,用于64位系统的OCR MODI组件 支持win7sp1/win8.1/win10系统 亚洲语言包括简繁中文、日文、朝鲜语。 欧洲语言包括东欧3国(捷、波、匈),及希腊、俄国、土耳其3国。西欧包括丹麦语、荷兰语、英语、芬兰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挪威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瑞典语,共11种语言。 1,注意导入注册表时必须先关闭所有MODI窗口,导入后再打开。 2,注意不要在安装时使用IdxSubOcr,复制好文件,输入注册表之后再扫描字幕,否则扫描出来的全是空白一片。

2016-09-08

win7win8.1不用安装office也可直接使用光学扫描中文简繁体的MODI OCR安装包(含21语言完整版本)

我之前上传的版本,其实是我用于IdxSubOcr的组件包,最近看到留言,发现忘记了单独的安装包,让没安装office的朋友无法使用,于是把安装包加上重新上传。 即使你系统中没有安装任何微软office的版本,无论绿色还是什么的,都可直接用任何软件调用微软MODI识别组件进行文本扫描。 (内含IdxSubOcr1.14以方便扫描中英文电影字幕的朋友) MODI独立安装包,用于64位系统的OCR MODI组件 支持win7sp1/win8.1系统 亚洲语言包括简繁中文、日文、朝鲜语。 欧洲语言包括东欧3国(捷、波、匈),及希腊、俄国、土耳其3国。西欧包括丹麦语、荷兰语、英语、芬兰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挪威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瑞典语,共11种语言。 1,注意导入注册表时必须先关闭所有MODI窗口,导入后再打开。 2,注意不要在安装时使用IdxSubOcr,复制好文件,输入注册表之后再扫描字幕,否则扫描出来的全是空白一片。

2015-09-30

金黄色汇聚光芒鼠标指针apple_gold

金黄色的两道细线向箭头顶端不停汇聚,非常漂亮,动感十足

2014-11-13

win7点击右键菜单获取管理员权限所需的注册表文件

很多时候你都需要win7管理员权限,这个注册表值双击一下,你就不必烦心了。

2014-11-13

安装微软漏洞补丁失败必用工具NET Framework Cleanup Tool

假如你无法安装某个微软关键更新, 提示系统漏洞补丁安装失败时, 这个工具可以清除掉以前安装的所有版本 .NET Framework , 让你重新安装合适版本,避免版本间冲突造成补丁安装失败。

2014-11-13

[zip文件] 重新打包的MODI组件 支持win7sp1/win8.1

用于64位系统的OCR MODI组件 支持win7sp1/win8.1系统 亚洲语言包括简繁中文、日文、朝鲜语。 欧洲语言包括东欧3国(捷、波、匈),及希腊、俄国、土耳其3国。西欧包括丹麦语、荷兰语、英语、芬兰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挪威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瑞典语,共11种语言。

2014-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