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odeSmith生成数据库3层实体类模板

CodeSmith生成数据库3层实体类模板,可以生成Model,DAL,BLL的3层数据库逆向到C#的实体类代码,高效方便地帮助程序员节省时间,更集中精力在真正的业务逻辑上,减少重复劳动 模板可以手动修改,微调以适应项目的具体需要 模板基于MYSQL通过测试,完全可用,放心下载(不包括CodeSmith软件,那个需要自行下载)

2018-01-04

一个推箱子游戏的源码

一位老兄写的推箱子源码,欢迎大家下载! "本程序同时支持键盘和鼠标操作。鼠标操作时,可点击任意你想去的地方。还有单步演示功能,能一步步的演示一种正确的解法。程序有一点智力,可以自己算出一些简单地图的解法。程序的思考是一个单独的线程,不会影响继续游戏。并且程序在关闭时,会自动记录每一幅地图移动箱子最少的走法。还可以用文本编辑软件,在Map.dat文件中自己添加地图,添加后必须重新启动程序,才能载入新地图。"

2009-03-1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