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A-12500: TNS: 监听程序无法启动专用服务器进程(解决)

D:/oracle/ora92/bin>sqlplus "sys/myoracle@myoracle as sysdba"SQL*Plus: Release 9.2.0.1.0 - Production on 星期一 2月 1 10:59:44 2010Copyright (c) 1982, 2002, Oracl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02-01 11:17:00 3692

转载 在ubuntu 下安装Oracle 11g

root@hardy:~# cd /binroot@hardy:/bin# ls -l /bin/shlrwxrwxrwx 1 root root 4 2008-04-28 19:59 /bin/sh -> dashroot@hardy:/bin# ln -sf bash /bin/shroot@hardy:/bin# ls -l /bin/shlrwxrwxrwx 1 root root 4 2

2010-01-26 13:57:00 572

原创 ubuntu Oracle11g EM乱码解决方法

Oracle11g EM的乱码是由oracle 所使用的jdk引起的,只需在$ORACLE_HOME/jdk/jre/lib/fonts/下建一个fallback目录,把你想在java中使用的字体复制到这个目录中即可:$ mkdir $ORACLE_HOME/jdk/jre/lib/fonts/fallback把windows下的字体文件simsun.ttc复制到$ORACLE_HOME/

2010-01-26 10:09:00 647

2010年上半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_下午题答案及解析

2010年上半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下午题的答案及详细解析

2010-12-29

IBM Rational Software Architect建模

IBM Rational Software Architect是IBM公司推出的从设计到开发的完整的集成开发环境。它支持UML建模、模型驱动开发等多种建模相关的活动。本书由浅入深地介绍怎样使用RSA进行软件建模,包括:安装使用RSA、创建UML模型、与RUP相关的建模活动、创建数据模型、模型驱动开发、可重用模型和服务模型。

2009-07-28

spring 2.0 开发参考文档

介绍了Spring 2.0的新特性,诸如Spring 2.0的新配置、新AOP支持、增强的IoC、JDBC和form标签等新功能。它通过实际完成一个完整的Spring项目示例,展示了与Spring相关API的使用技巧,能够显著减少每一位入门者摸索Spring API的时间。本书是学习Spring Web开发的最佳读物,它能让读者在示例学习中获得显著提高。

2009-06-18

中国软件产业发展战略研究报告

软件产业是本世纪最具广阔前景的新兴产业之一。作为一种“无污染、微能耗、高就业”的产业,软件产业不但能大幅度提高国家整体经济运行效率,而且自身也能形成庞大规模,拉升国民经济指数。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软件产业将会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标志之一。因此,发展和扶持软件产业,是一个国家提高国家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参与全球化竞争所必须占领的战略制高点。

2009-06-18

2007年中国Web2.0研究报告

2007年中国Web2.0研究报告精要版

2008-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