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Socket通信发送端向接收端发送图片Demo

这个socket通信demo 用vs2010,框架4写的,主要用tcpClient.Connect进行连接、监听断用SocketAsyncEventArgs 异步来接收socket。主要内容是发送端每隔一定时间发送自动生成的图片给接收端,接收端通过协议"begin"+"图片长度"+"图片"的方式进行拆包,最后保存图片。 里面写有日志。 代码里面有详细说明,供大家交流.

2012-05-31

Socket通信Demo发送端向接收端发送图片

这个socket通信demo 主要用tcpClient.Connect进行连接、监听断用SocketAsyncEventArgs 异步来接收socket。主要内容是发送端每隔一定时间发送自动生成的图片给接收端,接收端通过协议"begin"+"图片长度"+"图片"的方式进行拆包,最后保存图片。代码里面有详细说明,供大家交流.

2012-05-31

插件签名工具

插件签名所需要的各种可执行文件exe cert2spc.exe CertMgr.exe chktrust.exe makecert.exe signcode.exe

2012-02-22

SMTP简单邮件发送开发实例.

这是一个邮件发送程序和smtp服务器的实例,有八阿哥,可以完成客户端给服务器写信,仅供参考。

2011-11-30

FTP服务器与客户端开发实例

这是一个用Ftp协议传输文件的例子,输入端口-开启服务器,再在客服端输入主机名和端口号,连接服务器,输入路径获取服务器文件目录,输入下载文件的路径进行下载。也可以用自定义端口进行下载。本实例用Socket 类的Connect方法连接远程服务器,用NetworkStream类的Read 方法读取数据,用Write方法发送数据,用Tread类的Start方法实现线程同步,编码采用BigEndianUnicode。

2011-11-28

同步套接字基础客户端服务端实例

该程序使用Socket类的Bind 方法绑定本地主机,使用Listen方法监听端口,使用Accept 接收连接请求,用NetWorkStream类的Read方法读取数据,用Write方法发送数据,用Thread 类的Start方法实现线程同步,采用BigEndianUnicode 编程,支持中文。

2011-11-28

C#动态获取DLL类库文件中的方法并调用

动态调用Dll,把其中的类以及方法遍历出来,并进行调用。

2011-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