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s 弹出层特效代码

Thickbox 基于jQuery的弹出层操作插件,这里所说的层是太专业,因为现在的DIV网页,基于元素都是在层里面,而且本插件所弹出的层各式各样,比如登录框、无刷新显示图片框,图文混排的网页等,类似一个弹出框架一样,至于弹出的内容是由你决定的。

2011-06-22

asp自动代码生成工具CodeSmith.Pro.4.1.2

CodeSmith 是一种基于模板的代码生成工具,它使用类似于ASP.NET的语法来生成任意类型的代码或文本,从而减少重复编码的劳动量,提高效率。与其他许多代码生成工具不同,CodeSmith不要求您订阅特定的应用程序设计或体系结构。使用CodeSmith,可以生成包括简单的强类型集合和完整应用程序在内的任何东西。 当您生成应用程序时,您经常需要重复完成某些特定的任务,例如编写数据访问代码或者生成自定义集合。CodeSmith在这些时候特别有用,因为您可以编写模板自动完成这些任务,从而不仅提高您的工作效率,而且能够自动完成那些最为乏味的任务。CodeSmith 附带了许多模板,包括对应于所有.NET集合类型的模板以及用于生成存储过程的模板,但该工具的真正威力在于能够创建自定义模板。

2009-08-05

磨砺思维的好书-系统化思维导论

近30年以来,《系统化思维导论》在介绍系统理论方面被一致认为是一本创新性的著作,在计算机以衣其他各个领域获得了普遍的应用。在世界各地,在课堂上和研讨班,本书开启心灵、磨砺思维的威力不断地得到证明。    从1975年的初版开始,中间经过多次重印,从本书面世至今已经超过四分之一个世纪了。作者用清晰的文字、简单地代数原理,带领读者探索新的方法,来认识项目、产品和组织,实际上,这种探索可以适用于任何系统。    科学家、工程师、组织的领导者和管理者、医生、学生,还有任何学科的思考者使用本书,都能够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拨开头脑中的层层迷雾。正如作者温伯格在银版前言中所说的那样,“我从来没有改变过这样的信念,那就是,如果人们接受过基本的思维原理训练,他们的思考会更加接近事物的本质。

2009-08-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