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acle存储过程中异常处理总结

对于一些比较复杂的逻辑处理,我们通常hui

2014-05-14 15:51:52 1103

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 英文原版 第二版

韩家炜教授的经典数目,很多相关工作人员和在校学生的必读数目。这个是第二版的英文原版,个人觉得第二版的比第三版的要好。

2015-12-02

java实现爬取指定网站的数据源码

Java实现定向爬取数据的源码,有详细的说明文档,比较简单,思路清晰,比较适合初学者和中级的人员参考。

2015-01-13

R语言基础包函数中文帮助文档

R语言的中英文对照帮助文档,学习R的利器。相信学习R的人都知道这个的价值。

2015-01-13

经典MySQL数据—深入理解MySQL核心技术英文原版

从公共可用性的意义上讲,MySQL源代码是开放源代码,但如果对其不了解,则实质上,它对于您来说是封闭的。MysQL开发团队的前成员Sasha Pachev通过《深入理解MySQL核心技术》给出了MySQL 5的全面指南,揭示了这一强大数据库的内部运作。您将直奔MySQL核心技术,了解各种数据结构和各种方便的功能的运作情况,了解如何添加新的存储引擎和配置选项等。

2015-0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