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java编写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内附源码

2012-11-05

比赛排名计算问题

ACM/ICPC 比赛成绩会按照一定的规则计算各位参赛者的名次并实时显示排行榜,计算规则 主要参考解题的数量及罚时,解题数量越多,罚时越少,则排名越高。 解题数量很容易计算,只需考察比赛中标记为“Accepted”的题数即可。罚时计算则相对复 杂,对于提交到竞赛系统中的每道题目,系统会给出一个罚时,为从比赛开始到该题提交的 代码第一次被“Accepted”的时间。请注意,只是第一次“Accepted”。对于“Accepted”之 前的每次提交,都有 20 分钟的罚时,但如果该题目最终未解出,则不计罚时。 先在有一个比赛的题目通过情况记录,请生成该比赛的排行榜。

2012-03-11

文本文件分析

给定一个非中文的文本文件以及一系列查询单词,请输出所查询单词的出现次数

2012-03-07

HTTP 上载文件协议解析

根据给定 HTTP 上载文件协议规范以及根据该规范生成的文件,解析出上载的文件内容并输出

2012-03-07

去除源程序注释

给定 C/C++源程序的源代码,要求去掉所有的注释代码并输出去除注释后的代码。已知 C/C++ 代码的注释有两种:单行注释和多行注释,前者稳以“//”引导的行;后者则是由“/*”和 “*/”包含的部分,可以在同一行内,也可以包括多行。

2012-03-07

编程输出螺旋方阵.

编程输出螺旋方阵. 螺旋方阵是指将从1开始的自然数由方阵的最外圈向内螺旋方式地顺序排列。如4阶的螺旋方阵形式如下: 1 2 3 4 12 13 14 5 11 16 15 6 10 9 8 7

2012-0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