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Java详细总结(精辟版++)

这是我学习Java时候做的笔记,应该比较全面,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2016-06-27

Scala详细总结(精辟版++)

这是我学习scala时做的笔记,应该比较全面,对于初学scala足够了。文档排版整齐、方便阅读。 另外,我在百度文库也上传过一份,不过csdn上的版本是最新的。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 目录 --------- 概述 1 scala解释器 1 scala作为脚本运行 2 scala编译运行 2 scala IDE开发环境 2 scala特点 3 数据类型 3 字符串 4 变量 4 标识符 5 操作符 5 块表达式与赋值 5 控制结构 6 函数 8 类(class)和对象(object) 14 抽象类和抽象成员 17 继承与覆盖(override) 18 特质(trait) 19 显式类型转换 20 隐式转换、隐式参数 20 类型参数化 21 类型信息 22 集合 23 异常 27 断言、检查 27 包和引用 27 scala I/O 29 Actor和并发 29 GUI编程 31 结合scala和java 32

2016-06-27

JavaStruct.jar

这是原来在Google code上的Java结构体类库——JavaStruct的jar包和使用文档,现在已经不好找了,特此放出来供大家使用,哈哈。

2016-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