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3)

空空如也

笔记本开启wifi热点详细说明

使用笔记本电脑自带的无线网卡建立wifi热点,共其他设备连接的过程说明

2015-12-23

kickstart使用说明

使用pxe方式批量安装linux操作系统,需要kickstart文件,这个文件手动写比较麻烦,可以使用工具生成这个文件,本文对如何自动生成kickstart文件有详细说明,虽然没有进行排版,但不影响领会过程。

2015-12-23

Odoo开发环境安装说明

搭建 odoo本地开发环境过程详细说明 从windows下虚拟机到基础开发环境的安装,再到eclipse配置,以及创建python包等全过程说明。

2015-12-23

odoo8安装步骤

linux(centos)下安装odoo8的安装步骤。

2015-09-18

拷贝vmware linux虚拟机网卡失效解决办法

个人解决一些小问题的处理方法,都是以前亲自整理的,以后多上传点

2015-09-17

centos 6.0 安装过程图解

centos 6 安装图解,配有每个步骤的截图。与redhat6安装相同,但与centos5安装过程还是有些区别,可以采用光盘安装,U盘启动安装等

2015-09-17

VNC-5.0.0-Windows远程桌面工具

可以打开远程计算机的桌面,并可以执行一切可以在本地执行的操作,如果打开服务端,其他人也可以在允许的情况下操作本地计算机系统。

2013-02-04

thinkpad专用温度风扇监测软件

thinkpad(IBM)笔记本电脑监测cpu温度、GPU温度、硬盘温度、主板温度、风扇转速、控制风扇转速等多功能软件。64位系统必须先安装TVicPortInstall41.exe,然后执行FanTool.exe,部分用户可以直接执行FanTool.exe,但是建议所有人都先安装TVicPortInstall41.exe

2013-02-04

wifi精灵-笔记本架设无线wifi共享工具

笔记本电脑开通无线wifi共享工具,免去手动执行命令的繁琐,手动执行系统命令设置的wifi共享有时候其他设备可以发现却无法连接,一直提示获取IP或正在验证,用此工具可以完美解决此类问题!

2013-02-04

winpc远程桌面工具-中文版

连接远程操作系统桌面,可以从远程计算机拷贝文件到本地或将本地文件拷贝到远程计算机的任意目录,远程修改删除文件,修改系统设置,执行终端操作等。

2013-02-04

<精通J2EE--Eclipse、Struts、Hibernate及Spring整合应用案例>电子书

《精通J2EE--Eclipse、Struts、Hibernate及Spring整合应用案例》电子书

2008-08-19

JSP技巧

长用的JSP技巧锦集

2007-09-30

c#的播放器

c#的播放器<br>写的还可以<br>可以借鉴一下

2007-09-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