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dk-8u201+8u202.zip,Linux、Windows、macosx版本

jdk-8u201+8u202.zip,包括Linux、Windows、macosx版本,最后一个免费的Oracle-jdk版本。 百度网盘下载,附件提供百度网盘链接及提取码。

2019-07-18

jdk-8u202-linux-x64-rpm.zip,推荐使用奇数版

jdk-8u202-linux-x64-rpm.zip,推荐使用奇数版,奇数版修复了上一个版本的已知bug并通过验证,偶数版本包含了奇数版本所有的内容,以及未被验证的BUG

2019-07-18

jdk-8u201-linux-x64-rpm.zip,最后一个免费版本

jdk-8u201-linux-x64-rpm.zip,8u201以后的jdk版本都要花钱从Oracle订阅了,从Oracle官网下载下来真不容易。

2019-07-18

jdk-8u191三大系统版本.zip,Windows、Linux、macosx,2018年的最后一个版本

jdk-8u191三大系统版本.zip,Windows、Linux、macosx的版本都有,用软件才下载下来。 百度网盘下载,百度网盘链接及提取码。

2019-07-18

jdk-8u191-linux-x64-rpm.zip

jdk-8u191-linux-x64-rpm,Linux系统rpm包,需要的下载。

2019-07-18

jdk-8u181,windows,Linux,macosx三大系统版本的jdk

jdk-8u181,windows,Linux,macosx三大系统版本的jdk,需要的下载。 百度网盘链接及提取码。

2019-07-18

jdk7u80+7u79全家桶64位和32位,包括Linux(tar.gz和rpm),windows(.exe),mac(dmg),solar(tar.Z)

jdk7最终版全家桶,版本7u80和7u79,Oracle官网下载推荐使用奇数版,包括64位和32位,官网提供的所有版本都在。 百度网盘下载,附件提供百度网盘链接及提取码。

2019-07-18

hadoop-eclipse-plugin-2.7.5.jar新鲜出炉

eclipse-oxygen连接hadoop-2.7.5插件,刚做出来,亲测win10 完美使用。

2018-01-26

Java虚拟机: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第二版).pdf

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第二版),周志明著。跟着大神一起编写自己的JVM。

2018-0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