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SRS Audio Sandbox(声卡效果增强软件) V1.9.0.4 汉化版

SRS Audio Sandbox由U.S.A SRS Labs公司根据人类听觉系统的动力学(Dynamics of Human Hearing System)原理及心理声学(Psychoacoustics)而研究出来的专利音响高端改善技术。 实际上目前有很多3D效果增强软件,但是这些软件多是以播放器插件的形式进行播放的,而SRS Audio Sandbox则与之完全不同,它利用操作系统的底层技术,以驱动程序的形式装入系统。实际上不论采用何种声卡,任何媒体播放程序,这款软件都能够为你的PC提供3D音频效果。 这次更新的版本是v1.6.7.0,提供以下功能。 这款产品支持的音效如下 SRS WOW HD™ - 提升压缩和未压缩音频性能,能在水平位置与垂直位置创造声场深度,并增强低音相应。 SRS TruSurround XT® - 多声道音源传输为两声道立体声环境时提供逼真的环绕声体验。 SRS Circle Surround II® - 混合立体声或单声道音源输出为5.1或6.1环境并具备环绕音频效果。 SRS Headphone 360™ - 为耳机提供真实的5.1环绕声体验。 高级音频性能 SRS® 3D - 为单声道或是立体声环境提供3D环境音效。 SRS 3D Center Control™ - 一个虚拟化的动态空间以聆听测试前景声与背景声混合效果。 SRS TruBass® - 低音混合效果 SRS FOCUS™ - 为压缩音源提供扬声器输出优化 SRS Definition™ - 传递更具现场感更生动的声音效果。 SRS Dialog Clarity™ - 使电影或是视频中的声乐表现更加生动清晰。

2009-0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