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phoneX Axure分层模板,所有原件可随意改色

iphonex axure分层模板,自己动手一个一个原件画出来的,可以根据你的产品需求,随意调整各原件的颜色大小。

2017-12-05

新编web前端代码编写规范V1.0

这是一份旨在增强团队的开发协作,提高代码质量和打造开发基石的编码风格规范,其中包含了 HTML, JavaScript 和 CSS/SCSS 这几个部分。我们知道,当一个团队开始指定并实行编码规范的话,错误就会变得更加显而易见。如果一段特定的代码不符合规范的话,它有可能只是代码风格错误,而也有可能会是bug。早期指定规范就使得代码审核得以更好的开展,并且可以更精确的地定位到错误。只要开发者们能够保证源代码源文件都严格遵循规范,那接下去所使用的混淆、压缩和编译工具则可投其所好不尽相同。

2016-09-08

小米红米NOTE3 Axure母版

闲来无事,拿自己的手机比着画的,小米红米NOTE3 Axure母版,做原型可以用一下,安卓典型。

2016-03-28

Axure FontAwesome4.4.0图标字体元件库

Axure最新FontAwesome4.4.0图标字体元件库,UI/UE交互设计师必备元件库,分享给大家。

2015-10-12

P2P终结者 v4.07

可以控制你局域网里的P2P下载软件,聊天软件,限制浏览器访问等!非常好用!

2009-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