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FCore_DTO_For_SQLSERVER.vsix

自己根据自身需要自行开发使用的一款工具;可能有些地方没考虑到,但是即使这样,问题也不大。 该工具仅支持VS2019;也有2017版本的;懒得上传了。 描述一下有的功能:在目录上右键选择菜单,配置数据库、实体生成与存放路径、选择表结构、生成实体;目前不支持存储过程的生成逻辑;请下载的同学,考虑清楚在下载。

2020-03-26

数据库下所有表的外键约束查询

用于查询某个数据库下所有表的外键约束情况,以便统一分析外键约束是否合理;主要查询出外键的,是否级联删除,级联更新,强制外键约束,强制复制约束始终状态。如想使用别的状态,请自行添加。下载的童鞋别下载错了。

2015-08-20

ASP.NET分页控件组件DLL

我又来发号东西啦,ASP.NET分页控件,不提供原代码,有简单的使用例子。引用DLL,直接拉到页面就可以用。绝对好东西。(*^__^*) 嘻嘻……

2010-06-04

div Ajax回调下拉单

好久不发好东西了。发个好东西给大伙用 嘻嘻。 使用JQUERY 的AJAX 提交查询参数,并从结果集合中创建下拉 列表返回。效果是,用户边输入,边回调服务端查询结果,构建选择项供用户选择。 可以修改CSS 来让界面更美观。

2010-03-31

图片批量缩放工具 C#3.0

好久没发好东西啦;发个好东西给大伙用用,图片的批量缩放处理工具。失真的概率很小了,已经做了优化,也许还有不足的地方,但是绝对可以满足你的需要啦,至少是满足我个人工作上的需要了。千万别转载...;以后会做更多好东西发上来给大伙用的。源码就不提供啦...

2009-11-30

多文件上传 C# 用户控件

好久没发东西了。 做个好东西给大伙下来用。 多文件上传用户控件 使用:ASP.NET+C#+jquery+Css 开发成用户控件。在页面中直接调用即可。 本人不做页面特效啥了,也不为盈利,大伙可以修改样式让 控件更美观点。 以后有空再发些好东西给大伙用。 觉得我设置的资源分过高。请留言我会降低。

2009-07-28

C#2.0 中文分词软件

只提供我开发时用来测试的小软件。 包含主要的DLL ChineseWord.dll C#.NET 开发的。大家可以调用。 源代码我就 不提供了。 有兴趣就自己反编译吧。

2008-12-10

搜索引擎,spider抓取

多线程抓取指定的URL站点的网页,并实现结构化保存到本地磁盘。 仅为学习,参考用。

2008-10-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