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GBM code细节解析

4.curRowCost = new row的 humAdd + current pixel 的top pixel cost - 当前pixel window 的前一行 hsum。3.hsumAdd是计算当前行的pixDiff sum,hsumSub为当前pixel window的前一row的pixDiff sum。1.imag2和imag2的BT 倒序存放,min/max也是如此。2.在计算cost时已经纠正为pixDiff(0~d)的顺序存放。

2024-01-24 15:08:09 341 1

原创 opencv filterSpeckles 源码

https://www.cnblogs.com/dzyBK/p/14100478.html

2024-01-19 14:32:12 399 1

原创 XM4性能优化随记--实时更行

1.xm4在simulator下运行正常,但在emulator下,运行出现程序/数据不对的情况。 原因:在simulator下没有检查内存的对齐或者bank 对齐。如vpld 要求内存和bank 对齐,在硬仿环境中就出现了数据执行结果不对。2.在VS环境中abs指令在XM4执行结果不对。原因:在XM4下有abs,fabs分别用于整型和浮点型。而下windows vs 都用abs即可。...

2019-08-01 14:00:44 577

转载 关于openvx 处理的流程

参见:http://www.cnblogs.com/gr-nick/p/9379348.html

2019-03-19 15:24:22 461

汇编语言--经典大学教程

汇编,经典教材,绝对能打开,不坑人。51单片机开始,对你了解CPU处理指令原理有很大帮助。

2018-07-23

ARM V7,V8快速入门

arm NEON快速入门手册。ARM NEON programming quick reference

2018-07-23

LinuxC_函数手册.pdf

对于c语言库来说,有很多函数我们记不太清。学习这本书可以更快的查找到你想用的函数。没事可以学习下,你会发现有很多你要自己编程实现的东西,其实库里已经有了。学无止境啊。

2013-07-02

ARM嵌入式系统

很详细的PPT。主要讲述了嵌入式系统,以操作系统和ARM芯片为主要内容进行讲述。对于要刚ARM嵌入式开发的同学这是一个很好的入门资料。操作系统有开源的 linux,还有微软的wince。特别是linux,个人觉得未来将是嵌入式操作系统的大趋。

2013-07-02

历年二级C语言笔试真题及答案.doc

整理了2006~2009年的历年C语言笔试真题,以word的形式,看起来简单明了。

2013-02-08

dsp FIR实例程序代码

C6000下的程序源代码,可以运行哦,没事喜欢读读代码挺好的!

2009-08-10

DSP PWM的程序

本程序可在CCS2000系统下运行!可以直接运行!真的不错的,是我从其它地方转过的!请支持下!

2009-08-10

Linux内核及系统引导

本文主要内容:     操作系统的基本原理和概念  linux内核的基本知识  linux内核的配置和编译  引导程序lilo  系统引导过程分析

2009-07-21

计算机应用基础知识习题

计算机应用基础知识,注间这只是习题不是讲解内容,请下时注意!

2009-07-21

锁相环PLL原理与应用

  主要内容锁相环基本原理 一、锁相环基本组成 二、鉴相器(PD) 三、压控振荡器(VCO) 四、环路滤波器(LPF) 五、固有频率ωn和阻尼系数的物理意义 六、同步带和捕捉带

2009-07-21

Visual C++ 设计串行通信程序

主要讲关于串口通信的入门,和常用的MFC库函数!还有实际的VC代码程序!

2009-07-21

局域网速成手册(家庭,企业,网吧等局域的构建有详细例子)

对于对局域网知道刚开始了解或想了解的人来说这本书我强烈推荐!首先讲了网络和局域网的基础知识,而后讲了实际的局域网组建,如家庭,企业,网吧等局域的构建.比较详细.

2009-04-22

LINUX嵌入式基础篇实验

基础篇实验,总共分7章节。嵌入式的介绍,嵌入式的体系结构。GX-ARM8-2410EP开发板的介绍。ADS开发环境的介绍及编程实例。基本实验,和拓展实验。IIIC,I/O口,时钟,触摸屏等实验。

2009-01-03

LINUX实验高级篇(qt)

是嵌入式入门和再提高的很好的实验教材.我用过讲解的很详细的,总共4章节。其中有QT编程的详细例子各代码!

2009-01-03

主板常识介绍

对各种主板知识需求,而又不知道从何处学起的朋友特别适用。内有图片说明等,很直观!

2008-08-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