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彻底关闭UAC

彻底关闭UAC小工具体积在200KB左右,是单文件绿色版软件,支持在vista到windows 10或更新的操作系统上彻底关闭windows的UAC。

2018-10-17

Wise_care365 单文件

Wise Care 365 pro是由wisecleaner研发的一款集管理、维护、配置以及解决电脑故障五种特性为一体的安全工具,用户在依靠这些功能的基础上可以清理无效的注册表以及无用的文件从而对注册表碎片及磁盘碎片进行有效的整理优化。而Wise Care 365 pro注册版主要是帮助用户在版本的使用过程中免除软件的使用期限,利用注册机进行软件激活,另外在新版本的功能权限中,可以有效地提高硬盘速度,从而提高整机性能的测试效果,不管是什么样的文件软件都可以提供一键清理和问题的直接修复,在完善的清理优化操作过后,用户便能轻松快捷地进行电脑的使用。 此版本是wise_care365_5.0 UI做了扁平化设置,是绿色破解单文件版本。不残留注册表任何信息。

2018-09-10

ISO镜像工具 绿色单文件

ISO Workshop是一个免费的ISO镜像工具, 支持ISO提取,备份,转换和刻录等功能。ISO Workshop界面非常简洁,主界面有四个大图标,分别是:从ISO提取文件,备份光盘镜像数据,转换ISO到其他镜像格式和刻录ISO到CD或DVD光盘。 ISO Workshop操作简洁,主界面有四个大图标:从ISO提取文件、备份光盘镜像数据、转换ISO到其他镜像格式、刻录ISO到CD或DVD光盘。支持的格式有 ISO、CUE、BIN、NRG、CDI、MDF、IMG、GI、PDI、DMG、B5I、B6I 等,支持的光盘类型有 CD-R/RW、DVD-R/RW、DVD+R/RW、DVD+R DL、BD-R/RE 等。

2018-08-13

Hasher md5文件Hash值校验工具 绿色单文件

md5校验工具官方版是一款文件Hash值校验工具。md5校验工具非常小巧,不占内存,它可以用来读取文件的信息,或是校验两个文件的hash值是否不同,并支持多种导出文件格式,和哈希值比较。还可支持多个文件或文件夹拖放操作,计算速度很快,也支持保存个人设置等,非常的方便好用。

2018-08-13

FSCapture截图工具 绿色单文件

fscapture是款非常不错的滚屏截图软件。fscapture其独有的光滑和毛刺处理技术让图片更加清晰,提供缩放、旋转、减切、颜色调整功能。只要点点鼠标就能随心抓取屏幕上的任何东西,拖放支持可以直接从系统、浏览器或其他程序中导入图片。

2018-08-13

FFV文件格式识别工具 绿色单文件

FFV是一款专业的文件格式识别软件,使用该软件用户只需将文件拖入窗口中即可快速精准的检测文件格式,支持批量检测功能,有时候,电脑中一个文件的扩展名(或后缀名)被改了,自己又不知道。怎么办呢?当然是要把扩展名改回来,可是它的扩展名是什么呢?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根据文件头来判断了。本软件就是通过上述原理判断常见文件类型!

2018-08-13

快速搜索文件 绿色单文件

Everything是速度最快的文件搜索软件,可以瞬间搜索到你需要的文件。如果你用过Windows自Everything是速度最快的文件搜索软件,可以瞬间搜索到你需要的文件。如果你用过Windows自带的搜索工具、Total Commander的搜索、Google 桌面搜索或百度硬盘搜索,都因为速度或其他原因而不满意;或者用了Locate32也不满意(或满意),推荐这款体积小巧、免安装、免费、速度极快(比Locate32更快)的文件搜索工具Everything!

2018-08-13

光盘刻录工具 绿色单文件版

BurnAware Professional专业版绿色破解版是一款轻量级、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的光盘刻录工具。它涵盖了数据刻录、影音光盘制作、音乐光盘制作等丰富功能,此外它还具有光盘多份刻录、复制光盘数据、擦除光盘内容、数据恢复工具等功能。

2018-08-13

Wise_Care_365_Pro 绿色单文件版

Wise_Care_365_Pro 绿色单文件便于携带版。 不占内存,不占空间。自动识别 32/64 位系统。

2018-04-13

win10优化 绿色单文件版

win10优化 绿色单文件便于携带版。 不占内存,不占空间。自动识别 32/64 位系统。

2018-04-13

CCleaner_Pro_v5.41 绿色单文件版

CCleaner_Pro_v5.41 清理神器绿色单文件便于携带版。 不占内存,不占空间。自动识别 32/64 位系统。

2018-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