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Oracle Concepts中英文对照版(10g R2)(网页版打包)

这个资源的内容全部来自http://www.zw1840.com/oracle/translation/concepts/index.htm,该压缩包里的网页可以离线浏览,并包含了插图. 如果您觉得里面的内容对您很有帮助,且希望向作者表示一下谢意,您可以到作者的网站上去点击几下广告.

2013-04-14

linux 新手管理员手册.pdf

声明 本书《Linux 新手管理员指南》是英文版LINUX NEWBIE ADMINISTRATOR GUIDE 的完整中文译本 中文版版权所有: Linux 幻影快递小组(Shadowfax Linux Team, SLT) 的所有成员及小组负责人苏淮河 英文版版权所有: Peter, Stan Klimas 我们非常欢迎您的反馈意见和批评指正。限于非商用用途,本书可以免费下载,复制和传阅。 对于商用用途的出版和印刷,敬请email 联系本书的总体负责人 [email protected]。使用本介质进行任何商用用途的 目的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010-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