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IEC61850的数字测试仪研制

目前IEC61850为基础的数字化继电保护与安全自动装置在实际工程中大量应用。但现在由于IEC61850技术应用本身较为复杂、新产品开发周期较短、实际工程应用经验较少以及统一的技术标准与规范缺乏等原因,现行的数字化继电保护测试仪存在不兼容等问题,均对现场实际应用产生了较大影响,无法满足继电保护测试的技术要求。因此我们迫切需要开发一种高性能且简便的基于IEC61850的数字化继电保护的测试仪表,这项研究是非常有前景的。

2015-05-13

画太极图的C++代码实现

绘制太极图的原理简单来说就是画两个半圆一黑一白 拼成一个正圆 再在大圆的左侧和右侧画两个恰好相切的黑圆和白圆作为突出端 最后分别在这两个突出端里面画两个一黑一白的小洞 MFC里利用void CDrawView::OnDraw CDC pDC 这个函数进行绘图 和课堂上绘制正弦曲线相比 如果用一笔一笔循环的方式画圆将会很复杂 因此我就参考网上的 用Pie函数和Ellipse函数画弧和圆 画图用了CBrush画刷和CPen画笔 ">绘制太极图的原理简单来说就是画两个半圆一黑一白 拼成一个正圆 再在大圆的左侧和右侧画两个恰好相切的黑圆和白圆作为突出端 最后分别在这两个突出端里面画两个一黑一白的小洞 MFC里利用void CDrawView::OnDraw CDC pDC 这 [更多]

2015-05-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