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ascii和机制转换软件

网上找的软件,可以方便的转换ascii码,以及十六、八、二进制,省得自己去算了。

2011-02-18

ZIGBEE高级培训

网上找的资料,上海顺周网络公司做的,基本都是英文。有需要的可以看看。

2011-02-18

ZStack-CC2430-1.4.3

在网上找了很久,终于在一个网友的网盘上找到了。TI很不厚道,把早期的CC2430等zigbee芯片的z-stack都藏起来了,就想让用户去买新的。熟不知国内很多人都还在用CC2430的开发板呢。特分享出来供大家下载。 另外还有一个ZStack-CC2430-1.4.3-1.2.1.exe,要70多M,传不上来。我也是从别人的网盘里下载的,有需要的可以把下面引号内的地址复制到RaySource这个软件中进行下载。“fs2you://Y2FjaGVmaWxlMjY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YzUzYTg4ZDMyYmM1ODExYzQ4NjdmODA3MGM2MGEzOWIvWlN0YWNrLUNDMjQzMC0xLjQuMy0xLjIuMS5leGV8NzU5NjYyNDc=”

2011-0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