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CANYWHERE密码查看器

可以通过对本地CIF文件的解译实现查看PCANYWHERE远程登录密码功能,好用!

2009-06-10

D语言特性及开发简介

D语言是由Digital Mars公司开发的编程语言,起因是为了改进C++。它与C二进制兼容(不完全),可编译为本地码,有GC也可手动管理内存,语法上借鉴多种语言,模板则在C++的基础上做了相当大的扩充。D 语言既有 C 语言的强大威力,又有 Python 和 Ruby 的开发效率。它是一种集垃圾回收、手工内存操作、契约式设计、高级模板技术、内嵌汇编、内置单元测试、Mixin 风格多继承、类 Java 包管理机制、内置同步机制、内建基本运行时信息的系统级编程语言

2009-03-05

Windows内核的安全防护

rootkit通过简单的修改概念来运作。软件通常设计为基于非常特定的数据来做出特定的决策。而rootkit对软件进行定位并修改,导致它做出不正确的决策。 修改操作可以发生于软件中的许多位置,以下各节对其中一些进行分析。

2009-03-03

内核级Rootkit技术基础知识

ootkit是一种奇特的程序,它具有隐身功能:无论静止时(作为文件存在),还是活动时,(作为进程存在),都不会被察觉。换句话说,这种程序可能一直存在于我们的计算机中,但我们却浑然不知,这一功能正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不论是计算机黑客,还是计算机取证人员。黑客可以在入侵后置入Rootkit,秘密地窥探敏感信息,或等待时机,伺机而动;取证人员也可以利用Rootkit实时监控嫌疑人员的不法行为,它不仅能搜集证据,还有利于及时采取行动。而本文的目的,就是同读者一起踏上Windows内核级Rootkit之旅!

2009-03-03

NT操作系统的Rootkit技术初探

Rootkit最早是起源于UNIX,出现在20世纪90年代初,在1994年2月的一篇安全咨询报告中首先使用了Rootkit这个名称。这篇 安全咨询就是CERT-CC的CA-1994-01,题目是Ongoing Network Monitoring Attacks,最新的修订时间是 1997年9月19日。从出现之后,Rootkit的发展非常迅速,应用越来越广泛,检测难度也越来越大,而且使用者由计算机高手向“平民化”发展。目前 Windows平台下的Rootkit也日益流行,如RU,hxdef1.0,AFX2005等等,这些都是经典的Rootkit,通过它们,黑客可以隐 藏自己,隐藏文件,隐藏其他不受保护的程序,修改系统的各种配置,修改环境变量等等,以达到对主机长时间控制的目的。

2009-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