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ucene分析与应用》终于可以和大家见面了

     历时1年半,终于把《lucene探源》这本书完成了。2008年的9月份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这本书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    有些可惜的是,大家看到的不是《lucene探源》这个书名,而是《Lucene分析与应用》。这是因为机械工业出版社有一个“原创”系列,是以“分析与应用”为书名了,因此我们这本《探源》也就follow了出版社的style了。但是大家知道这本书通篇都是分析Luc

2008-08-25 22:56:00 1022

原创 那种感觉……

和煦阳光,暖暖的风,听着熟悉的曲子,想象手里的吉他……呵呵,好美的感觉,仿佛又回到了2年前,独自一人的生活……一个人的生活,是那么快乐,那么自在,无忧无虑……用心去感受生活、去品味生活、去主宰生活……一把吉他、一杯浓茶、一条小河、一缕阳光……还有美丽的女孩、调皮的小孩、奔跑的汽车……

2005-04-27 13:08:00 976

原创 离开

无奈的生活方式,让我觉得喘不过气来,不知道明天会怎样。每晚的噩梦中,自己总在不停的逃跑,也许自己真的扛不住生活的压力了!真想远离这个城市,寻找自己的一片天空;真想远离这个城市,过着安逸的生活;真想远离这个城市,让自己不再梦中逃跑;真想远离这个城市,让自己舒畅地吸一口气……

2005-04-25 11:30:00 973

原创 无奈……

现在的心情是什么呢?说不清楚,但是,用一首歌词可以真切的表达出来:我的脚步想要去流浪,我的心却想靠航;我的影子想要去飞翔,我的人还在地上;我的笑容想要去伪装,我的泪却想投降;我的眼光想要去躲藏,我的嘴还在逞强……

2005-04-12 12:40:00 729

原创 关于使用Java开发工具的一些心得

      对于Java的开发工具,目前主要的是如下几种:Eclipse,JBuilder,NetBeans,IDEA。对于Eclipse我想也不必多说,是大家公认的最受欢迎的开发工具了。     但是,俺对于NetBeans工具,还有一下看法。(俺观点比较客观,不会偏向哪个工具。不同的工作,适合用不同的工具,这是俺一直以来的观点)    对于NetBeans,开发JSP、Servlet尤其的快,

2005-04-04 10:03:00 2172 3

原创 JFreeChart学习笔记

JFreeChart中几个核心的对象类: JFreeChart JFreeChart中几个核心的对象类:类名类的作用以及简单描述JFreeChart图表对象,任何类型的图表的最终表现形式都是在该对象进行一些属性的定制。JFreeChart引擎本身提供了一个工厂类用于创建不同类型的图表对象XXXXXDataset数据集对象,用于提供显示图表所用的数据。根据不同类型的图表对应着很多类型的数据集对象类。

2004-12-10 13:06:00 270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