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Cognition Developer软件中使用CART和SVM分类器的案例

国外易康技术社区中提供的,利用易康8.9软件中的CART决策树分类器和SVM分类器进行影像分类的具体案例。

2014-12-25

eCognition入门教程-ETM+影像土地覆盖分类案例详细介绍

国外eCognition易康技术社区里提供的,基于ETM+影像进行土地覆盖分类的详细案例介绍,从新建工程到分类,再到分割和输出结果,非常适合于新手,以及使用TM和ETM+影像进行土地覆盖分类的同仁。

2014-12-25

ENVI IDL二次开发

ENVI IDL 的二次开发教程,PDF格式,希望能帮助大家啊!

2014-11-07

C#显示遥感影像

利用CodeProject上得到的用于遥感影像显示的图片框控件,来读入并显示遥感影像;但是发现其图片框控件显示有问题,于是便对其进行了修改,重新生成dll。CodeProject原始文件是:demo 和 source code;修改后的source code,是我在作者代码的基础上,做了一点修改,使其能够正常显示不同波段组合。

2012-06-13

eCognition 遥感

e康 eCognition 培训教材

2012-03-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