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PCB设计接地问题精要

有关设计PCB时,一些接地问题的最全新汇总及概况精要

2013-09-22

iphone5s完全拆解全过程

2013年9月20日上市的全新iphone系列,完全拆解全过程。

2013-09-22

编码的秘密

编码是字符集和编码方案的一个总称,电脑上的一个文件只是某种编码方案下的二进制字节流的一个存储,在没有任何编码方案标志字节的提示下,我们有理由认为它可能是这种编码方案,也可能是别的某种编码方案,当我们用某种指定的编方案打开时,如果所期望的和实际的编码方案不相同但又不互相兼容时,我们看到的就是乱码了。只有找到了正确的编码方案,就可以正确的解读该文件了。当然有经验的人是可以根据乱码的形式来判断其正确的编码方案的。

2011-11-27

《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完全手册》韦东山1-4

很不错的东东,比较适合我们学习。例证也比较多的。 《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完全手册》韦东山1-4

2011-11-27

Altium_Designer入门

Altium_Designer初学者入门手册   Altium Designer 提供了唯一一款统一的应用方案,其综合电子产品一体化开发所需的所有必须技术和功能。Altium Designer 在单一设计环境中集成板级和FPGA系统设计、基于FPGA和分立处理器的嵌入式软件开发以及PCB版图设计、编辑和制造。并集成了现代设计数据管理功能,使得Altium Designer成为电子产品开发的完整解决方案-一个既满足当前,也满足未来开发需求的解决方案。

2011-08-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